我不想长大 I don't want to grow up!

in #cn7 years ago

It is not easy to grow up. Some don't, some don't want to and some pretend not having been grown up!

长大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长不大,有些人不想长大,有些人装作长不大!

@sunnyjolly是那种不想长大却不拒长大的青春荷尔蒙仍满满的“小姑娘”。不想长大源于对短短岁月的留恋,不拒长大源于内心强大经得住任何岁月的变数。

QQ图片20171225153527.jpg

我不想长大,长大后我就会失去它,我深爱的它,深爱我的它,长大后世界就没有花。

For me, i don't want to grow up but i don't be afraid of growing up. Although, when i am growing up, i would lost my favorite things and romantic flower.During old week, friend @candiceji attended one dreamed wedding party. She showed many beautiful pohotos among her friend feeds. I fell in love in the pink lovely cake when i first saw it.These cakes are so charming and sweet. Yes! I think every princess girl like these sweet pink. Sometimes pink represents young girl. But when i saw them i can not contorl my inner frail heart.How about you?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m? Are you obsessed with all of them?

前不久 @candiceji参加了一场粉红色的梦幻婚礼,整个party的色调是粉色,满满的少女心啊!我一眼看到就爱的不可自拔,拔都拔不出来了。在此还得感谢 @candiceji将这如此粉嫩梦幻图片版权供我使用。同志们,看到如此粉红粉红蛋糕美图,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控制不住的少女心泛滥呢!

QQ图片20171225153505.jpg

QQ图片20171225153509.jpg

QQ图片20171225153512.jpg

QQ图片20171225153516.jpg

QQ图片20171225153523.jpg

粉红色有时就是青春少女的代表色,随着长大,年纪增长,粉色早就不能肆意使用,想想看50多岁的老人,若是各种粉,是一场多么“诡异”的风景。满脸的皱纹配着青春的粉嫩,着实不搭!

所以我真的不想长大,不想长大啊,长大就离粉色越来越远,长大就不能保有粉色的情节,长大再怎么少女心泛滥也得收敛收敛......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长大!


@sunnyjolly

不求看透世态沧桑 只愿心不仿徨|月旦评

一人之上 不如日日暖心 |月旦评

我 不转弯!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sunnyjolly的支持!

Pls follow, upvote & reply @sunyjolly,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瞬间萌化,粉粉的公主梦啊!!

粉粉嫩嫩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还只是个新生儿,还有很多要学习。很开心我的成长道路上,有您相伴。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请一定要经常来哦

好漂亮啊~好梦幻
虽然我也一把年纪了,但是内心依然住着一个小少女 哈哈

嗯我也是,不能自拔

哇~ 好少女色~

好喜欢这个粉啊!

是的是的,我也是,忍不住的爱

不明白,为何老了就不可以喜欢粉色?

可以喜欢,不可以拥有

生日吗?

不是,婚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157.69
ETH 3122.8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