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7电商峰会 Google 2017 Electronic Commerce Summit

in #cn7 years ago

Yesterday, I attended Google 2017 Electronic Commerce Summit in Shanghai with my colleague @jessicameng @hannahwu!. This summit is introduction about Google trending products.
We use all tools ever day in our daily task to promoting our business.For example google analytics, google webmaster tool, gmail and so on. This chance gives us to know more detail about Google service and latest promoting methods. I have studied lots of new information from this meaningful summit travel. I am so glad my handsome friendly boss give me this chance!

昨日,感谢亲爱的暖男老板给予我 @sunnyjolly @jessicameng @hannahwu三人机会参加Google 2017电商峰会。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曾经来来往往很多次,虽曾有几次出差经历,但更多是的游玩探亲。昨日因项目负责的缘故再次踏入那个繁荣的土地,进入世界前十名的Google公司参加了一场内部分享会议。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总共101层,进入会场前看着拔地而起的雄伟建筑,不禁感叹起来:真是戳到云里面的啊。这也被 @hannahwu“鄙视”一番,好歹也是混 @steemit的原创人员,如此低俗的语言表现能力真是差评。请原谅我看到曾为中国大陆第一高楼过分激动就忘乎所学知识。

会议持续了差不多三个多小时,每个环节都有Google大中华区总监介绍分享。专业的知识演练和解读真是让人受益匪浅,David总监介绍的市场分布局势,Ruyi经理介绍的策略规划,Silk CEO介绍的7分钟建站,一条 CEO介绍的故事性vidoe都是平时职业生涯无法真正触及的。

会议结束后饥肠辘辘饥寒交迫的三人随便吃了点,又风里雨里马不停蹄的赶去鼎堃商业年会,与来自法国的小鲜肉和负责中国区域的wenhao简单交流了法国市场的情况。对着面对的两个帅哥,小鹿直撞内心的啊,如果再年轻几岁,敢爱敢恨的我一定大步流星的追求幸福。PS:just joking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sunnyjolly @jessicameng @hannahwu照片中的你我,有欧巴说为啥感觉有所不同,因为各自都是在朋友圈放自我感觉最好的一张,所以答案就一目了然了。望海涵!


最新热帖
微信转错账该怎么办?一招教你挽回损失
割舍不断的乡愁
人在旅途|谷哥点名#6风景

Sort:  

好高大上

现在扑上去那帅哥也来的及,你看起来还不到18呢。别怕,大叔我顶你。

最好来个反转,我把你扑倒了,~~~~(>_<)~~~~

这个不行吧,难道又一个大叔控?哈哈,笑倒我了。

对的,只对你有感觉

告诉我你老公的联系方式,我把上面这些话发给他看看。

请问,俩位帅哥的照片在哪儿?!

没好意思拍,太帅了

今天又有两个小哥在拍照 可高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078.16
ETH 3471.0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