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万水总是情 再聚一次行不行

in #cn6 years ago

海草 海草
随风飘摇
浪花里舞蹈
彪悍的浪里个浪
不需要靠浆
我有我乐逍遥

QQ图片20180330123837.jpg

这些个天,我经历着大起大落。痛并快乐着的事情也有很多。在发病前 @veronicazhu曾经协同自己的HR经理老公到访南京,还有什么比又能浪里个浪更能激发起人生的激情呢?

已记不清到底几号 @veronicazhu背着电脑包浪迹到南京了,那天很忙,下午两点多忙完就抱着Nina飞奔到星巴客约见早就等待多时的小芳芳。还是熟悉的配方,属于少妇独有的相处聊天之道。夸张的说是从外太空到内子宫,如同之前所有聚会一样,多久的聊天都不会冷场无聊。

因为志同道合因为污点乐趣相仿,所以才会无所顾忌的展示如狼似虎的一面吧。当然这一切都是茶余饭后的调节剂而已。生活里咱们还是三观很正的优秀少妇,会为老公分忧解难也会替朋友两肋插刀。提到老公,小芳芳的男人是那种集儒雅温柔气质于一身的外贸HR经理。言谈成熟稳重,偶尔也会被我不着边际的话语逗笑不断。最是那极具诱人的嗓音真是好听到耳朵怀孕。

我就喜欢别人夸我和钱!小芳芳男人说我是如此接地气和正能量,没错我就是小太阳浑身充满正能量。都说人以群分,此言很对!小芳芳和她老公的爱情也是从一而终始终如一,小芳芳的身上也是独立善良不作不卑不亢。无论对谁都会真诚以待,抛开最浅显的物质条件从不带有色眼光待人处事,用一颗真心换得另一个用心。

搞笑的是某人和小芳芳老公差点再见倾心,上一次见面还得追溯到2013年,转眼5年过去了,他们对彼此还有较深印象,借用他们的话语:帅哥之间的默契。离别之际,这两位帅哥之间的默契机会要报表,依依不舍难舍难分的离别场景,一顿我和小芳芳成为了插足者。

这算是不是一种爱屋及乌呢,我想算吧,我和小芳芳是友人,我们的另一半因为爱所以爱,所以他们两也莫名其妙的成为了好基友好朋友。交通的便利是天涯海角变得近在迟迟,一次的相聚怎够互诉衷肠,千山万水的情,友人们再聚一次行不行?

Sort:  

呵呵,之前咋没发现你这么有趣呢

@sunnyjolly, 我好欣赏你滴~~~ img

Nice to see your most awaited post @sunnyjolly

Beautiful, but the contents of my post do not understand

行!
我男人在苏州等你男人!
这把我夸得要上天啦😂一篇文章暴露了好多信息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原来芳名叫小芳芳

哈哈哈~ 这是爱称😂😂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两个美丽又可爱的小少妇

看到图片我马上想到一词「圆滚滚」😜

说的..应该..不是..我吧……
哈哈哈!

说的一定。。。不。。是你。哈哈。今天愚人节😜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630.04
ETH 2656.44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