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般的女子|“我是谁”活动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 @dapeng举办的"我是谁:自我介绍"活动,觉得挺有意思,一来入住 @steemit 这么久从未有个正经的自我介绍,二来活动包含了对未来的期许和规划,三来这么用心的举办活动还是要积极支持下。

I am @sunnyjolly, nice to meet! A good friend is my nearest relation, friendship is love with understanding, here Let's wish our friendship forever!

QQ图片20180112135045_conew1.jpg

我是谁 Who am I?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要问我是谁,请听我细说。

小时候,我给自己定义“李思迅”,爱做梦的我羡慕着黑白电视机里的歌星明星,总幻想着自己以后会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所以绞尽脑汁给自己任性的取了个“艺名”--“李思迅”,为了这个艺名我曾一度狂练签名,心想着熟能生巧以后要给粉丝和歌迷一个风流倜傥的独一无二的签名!

青春期的我,算是 一个乖乖女没有许多的叛逆,主要目标就是学业。家庭的教育理念就是:学出去世界就是你的!这时的我早已忘记了儿时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多了一份务实和现实。与此同时,我认真的扮演者收起“天性”角色 --好学生!!

寒窗苦读,升入大学。压抑的天性释放出,如同脱缰的野马我放肆的享受着大学生涯,这时候的我有个可人的称呼:小李子。呼朋引伴的性格结交各种好友,带领自封的“南京12金钗”为校争光。

健美操、古典舞、现代舞、配音大赛、十佳歌手,只要有艺术的小格局比赛,铁定都有我“小李子”矫健的身影!

现在的我是朴实的 @sunnyjolly,没有渊博的才学没有丰厚的文学才情,凭着一股“小女人”情怀驻扎在藏龙卧虎的 steemit区。

QQ图片20180112134115.jpg

道一声珍重,道一声幸会,在这里 认识大家是福气!

我从哪里来 Where am I from?

我曾是活跃在 @hannahwu博客里丁香花般的女子,追随她来到 steemit,一入steemit便无法自拔。其中美妙无法言语,万般辞藻难以表示,总之:来就对了!

我往哪里去 Where am I going?

我不从山中来,没带兰花草,告别昔日丁香花的标签,未来是Queen,对 little princess say “bye bye”。时间走着滴答滴,steemit伴着记载我的点滴。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我到底要往哪去,最实际的应该就是:往钱去,往厚去!

借用 @jubi名人名言:买个别墅,不是梦!


最后我点名: @karasui @zilin @veronicazhu参加此活动!!


最近新帖

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 致十年后的我 A letter to the future me

老板 为你疯狂打call!! Office Party!!

风里雪里 steemit等你 It's now snowy day!

小鲜肉虐我千百遍,我对他如初恋 Meeting up with little handsome boy

Sort:  

好的, 马上来参加

你是我眼中的大才女!

😂,不得恩宠

原来你也没有自我介绍过呀!hannahwu 的网页打开之后显示得不对,是不是链接贴错了?还有,能不能加个 cn-hello 标签?

她的博客好像出问题了,好的,我加一个标签

好可爱的女孩子👧🏼好有趣的灵魂。

得到博士姐姐的厚爱啦,好开心

这是不是说明我也得到妹妹的厚爱了?好开心😃

小李子~背朕出宫~~

你好啊,丁香花般的女子

哈哈你好

思迅妹子,你认识李思捷吗?

不认识呢,😂

王祖蓝的好朋友,他们有个节目叫福禄寿,非常搞笑

哈哈哈知道了

TVB男艺人哈哈

同问哈哈

李思迅,给我签个名吧

李思迅,签好了

Nice to see you here on Steemit!

nice to meet you

哈里哈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083.18
ETH 2578.5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