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這樣的早晨一點兒也不美麗!洗臉時候,鼻孔突然出血,止也止不住,弄得我滿手、滿臉、滿睡衣全是血。好恐怖呀!本來就懼血,這下弄得我七暈八暈的,自己也被嚇到,手忙腳亂的,差點倒在洗手間,好狼狽。各位朋友,請問有什麼迅速止鼻血的好方法嗎?請告訴我,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哇,好吓人!

三妞师兄,是那个鼻子流血?如果是右边鼻子,你高举左手;左边鼻子则高举右手,至少3-5分钟。

这个方法,我常做,应该很快止血~

做了,師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希望快点止血,还有千万别慌张,你越慌张,鼻血流得越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現在止住了,謝謝師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就好,你又学到新技能了 :D

我真是蠻笨的,很多生活常識也不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不笨啊,至少你懂得在这里求救。有些人碍于面子,都不想要向别人讨教 :)

今天是被吓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流鼻血的时候仰头
不让鼻血继续往下流
然后高举双手

好好照顾自己
估计是秋冬过于干燥引发的流鼻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威胁,恐吓,把鼻血吓回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哦哦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21.33
ETH 3466.0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