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Gratitude

in #undefined6 years ago

我們新手村的村民非常熱情好客!大家都是來自五湖四海,各行各業的朋友,精英。大家相聚在steemit這個美麗的地方。而在我們Steemit-cn新手村涼亭微信群裡面,(當然也包括我們其它微信群:聚賢閣、Steemit中國社群等等),只要你有不會的、不懂的、找不到方向的,我們的村民都會在微信群裡面,只要你問,大家都會耐心細緻的幫助你解答,沒有一絲的厭煩。這是多麼讓人感動呀!
我記得剛加入Steemit時候,根本找不到北。千尋萬找,找到了QQ群。在QQ群裡面遇到了我們的村長Song,是他把我帶到了新手村涼亭。在這裡向他表示感謝!在新手村裡又結識了好多新朋友,學到了好多新的知識,非常感恩大家的幫助。而且大家都寫得一手好文,我很是讚歎!!雖然我文寫的不怎麼樣,但我很是喜歡Steemit這裡的氛圍,更喜歡結緣更多的有緣人。拜讀各位的美文,學習,讓自己更快的進步,更快的成長。以至於所寫下的自己的人生感悟,碎碎念永恆在Steemit上。
感恩所有!IMG_9103.JPG

Sort:  

我的文章格式,怎么发上去就变了呢?

你是手机发的吗?发之前先看看预览,有时候发图方向会不对,删掉,把图片旋转一下重新发就好

是的,谢谢

大家一起加油!

This post received upvote from @tipU :) | Voting service | For investors.

哈哈,会买赞啦!

是的啦!呵呵

的确很感恩新手村的帮助!~感谢村长宽高~~和各种体积面积周长直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