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又迎来一个meme的应用?DecentMemes.com已上线,但还缺50万的代理SP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看来最近dMania的成功例子吸引了很多人想分一杯羹,今天steemit的头条是关于meme主题的DecentMemes.com已上线。仔细看了一下贴子,引起我注意的是@acidyo是背后的管理者,他在此之前的ocd项目相信不少中文区的朋友们也参加过,挖掘和支持了许多优秀的帖子。现在他又看上了meme这个分支的潜力,联合了@netuoso开发了这个应用,看来是要跟dMania打擂台咯。



Logo是这只熟悉的青蛙

我试用了一下刚上线的网站,发现这个网站最好玩的一点是提供了很多steemit知名人士的素材,然后让你方便的加上喜欢的文字,然后生成一个meme,我以最近成了steemit上最大流量的@haejin作为例子(在@haejin和bernie之间选还真困难呀)


decentmeme-mostrecent.png
只能使用提供的素材

然后填上想加的文字,在此之前dMania通常我需要用图片编辑软件来加,比如美图秀秀



非常易用的界面,但用户失去了自己调整的空间

点击generate的按钮就直接生成一个meme了,还可以选择是否要分享到steemit,这样简单三步就做好了,比起自己用图片编辑软件加上文字,再保存,再上传到dMania的过程,确实简单许多。但是我也注意到一点:这个应用好像没有自己上传图片的地方,只能从他提供的素材里面选择。开发者在接下来的计划中也提到要提供更多素材给大家玩。


我生成的meme,纯属娱乐

有意思的是,最热门的回复是@transisto发布的meme:太棒了!现在就只缺50万的代理SP了!看得我直乐。



@transisto的回复,已顶上热门

总结:更加简单易用生成meme的网站,而且素材大多为steemit相关内容,将来阵营之间喊话一旦再加上meme图文并茂的,预感又有好戏看啦。在DecentMemes的夹击下,dMania又会何去何从,同样值得吃瓜热情观众围观。

Sort:  

有空会试一下 •ᴗ•

一起玩表情包啊

嗯,不明觉厉。

其实就是国内微信也爱玩的表情包!

你总是善于发现新的好玩儿的应用~潮妈^_^

哈哈哈哈过奖了

很有意思,可以做很多表情包了,有了代理是王道啊。

都这么喊话了,我觉得应该快了,以后应该经常上头条了。。。

城里人真会玩~~~ 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想法还真是会玩

看到原作者介绍meme的这篇文章,然后看到 @blocktrades 给点了一个将近200刀的赞……

要不咋上的头条呢😎😎😎

老美同学特别爱做这个 上课在群里你发一个我发一个lol

跟微信上用表情包一样lol

这只青蛙好魔性!

😂😂😂

消息灵通人士,总是在你这知道这些新东西

太爱八卦了没办法

万事俱备,只欠SP,50w太多,讲个价,不知5个够用否?

哈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6
JST 0.030
BTC 65910.66
ETH 2696.65
USDT 1.00
SBD 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