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可以抱的大腿是dMania吗?Steemit 刚刚给dMania代理了五十万SP

in #cn7 years ago


DQmPdbaGu2648iaPH8Vo3JZQcgW1AvTXBXDYJqAFKYisWbj_1680x8400.png

在热帖中看到了@zombee 发的文章宣布dMania 得到了steemit的五十万SP的代理,并且在文章中介绍了dMania未来的点赞机制,有兴趣抱这个新大腿的可以看我的对他的文章的翻译。简单介绍一下:dMania是一个平台只发图片、动图、视频等非文字内容,跟meme这个tag有着相同特性,基本上以搞笑和网络梗为主题的地方。所以不爱写字的可以多点开这个tag看看。

This is a Chinese translation of the post below by @zombee about the new updates on dMania

原文点这里

全文翻译如下:

Steemit 现在支持dMania的发展,并且已经代理了五十万SP给其账号,在这里谢谢@ned 😊。这些SP将会用于dMania bot给dMania的帖子点赞。有了这五十万SP以后dMania可以点赞更多的帖子,从而吸引更多用户和发展得更快。

我对dMania的支持者系统做了改动,现在支持者可以选择不再受到回报。steemit将不再收到作为支持者的回报。如果其他人也有相同的想法可以在代理的界面选择这个选项。


点赞规则更新




我更新了点赞机器的逻辑,确保社区内评选最好的帖子得到点赞。我不做个人筛选,因为我认为一个人不应该决定哪些帖子是最好的。而且,帖子太多人工也很难筛选。所以我认为应该由整个社区来决定哪个帖子得到点赞。新的点赞规则可以防止垃圾帖子和在dMania不活跃的用户得到点赞。

如何得到点赞机器人的点赞呢?

点赞机器人将会在点赞能量达到100%的时候随机在trending的页面选择一个帖子。在那个时候点赞机器人每个小时点赞一个帖子。同时点赞机器人只会选择在平均的upvote数量和reward以上的帖子。所以如果要得到点赞,需要创作出优秀的帖子的同时,得到社区的upvote和reward。

点赞的要求

  • 不能制造垃圾帖子,3天内帖子数量不得超过20个
  • 需要点赞其他的帖子,3天内至少要点赞其他帖子数超过5个
  • 得到平均数以上的rewards和upvotes,如果只有0.01reward和1个upvote是不会得到点赞
  • 每个用户每天最多得到一个点赞

    支持dMania

dMania的支持者将会得到 dMania 15%的rewards。点赞机器人会用收集的SP来点赞dMania的帖子。
如果想要成为dMania的支持者,你需要代理一些SP给dMania。最小数量是5个SP,如果代理得越多,你将得到更多rewards。如果把SP代理给dMania,你只是把SP借给dMania,这些SP还是属于你的。



支持者

现在有超过100个支持者

@misterdelegation
@freedom
@lafona-miner
@xeldal
@cnts
@zombee
@inertia
@mat1973
@raggaemuffin
@northeast
@whalepunk
@rocketsteem
@biean
@free999enigma
@scandinavianlife
@carterx7
@celestal
@theb0red1
@bleepcoin
@earnwithfelix
@nuagnorab
@zirka
等等

如果你有任何疑问可以加入我们的Discord server



请给dMania点赞,发帖和留言来支持这个项目,每个点赞都非常重要。如果你找到任何bugs,或者有任何想法和新策划都可以在steemit.chat上或者是discord上联系我。请转贴和点赞这个帖子,然后介绍dMania给认识的人里面喜欢玩网络梗的。请关注@dmania@zombee来获取最新的更新。

Sort:  

我没有幽默细胞,好难哦...

可能有文化差异所以有点梗不一定共通,不过可以挑战一下!

Thanks for this post, @stace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steemit的应用越来越多了!

是的!多元化发展了

但全是点赞机器人啊... 希望其它的应用出来

Thanks for explain. Thanks sharing post

啥都别说 先注册了再讲,too

😂😂😂

啥都别说 先注册了再讲

行动力刚刚的!

看起来不错喔。改天试一下!

我昨天还在群里说,华语好声音可以给喜剧搞笑人一个展示平台。这个应用应该就是给喜剧人一个平台。

刚读完原文,好像连原创性都不要求?!我的理解对么?

这种所谓的meme很多都是我们国内说的表情包——其实版权要界定比较复杂,不过我觉得尽量原创吧

这个具体怎么操作?你发一篇示例我们看看?

嗯我有空发一个玩玩,其实国外的meme文化还蛮搞笑的如果能ge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42.80
ETH 2605.92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