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不到的新人就58级,这位YouTube网红能给dTube和steemit带来多少流量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0天前有个新人@tjkirk发的第一篇介绍自己的帖子,开头第一句话就气势汹汹:

我的名字是TJ Kirk,我在YouTube有超过一百万粉丝。



在YouTube上拥有超过一百万粉丝的TJ Kirk

这篇帖子TJ KIRK COMES TO STEEMIT AND D.TUBE迅速得到了各大鲸小鱼的支持,得到了超过1700个赞和超过1500刀的收益。一百万粉丝,放哪个网站都是个标准的网红。就连发展了两年的steemit,注册用户也才刚刚突破70万,还没人家粉丝多。在dTube上的红人David Pakman在Youtube上也只有40多万粉丝,每个视频也只有几千到一万多的点击量。而TJ Kirk看起来影响力要大的多,近期的视频点击量都在5万到10几万之间。

收了钱自然要办事,这尊佛于是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传了个比较Youtube和dTube的视频,里面自然是对dTube一顿夸,对YouTube一顿踩,还贴心地在视频介绍里放上了steemit和dTube的链接。这个视频超过了5万点击量,热评显示大家看完以后最好奇的是:竟然有NSFW这个选项?看来在dTube目前的发展阶段,NSFW确实是最大的卖点。

最近steemit的数据确实好看:首先昨天注册人数达到了有史以来新高,超过了两万名,其次前几天发帖数也创了新高,一天发了27万多贴。虽然无法在数据上衡量究竟有多少人是看了TJ Kirk的视频来注册的,至少这几天确实新用户比前一阵多。而且请网红来宣传,相比较在这个社区内捧出一个网红,是个再正确不过的明路:第一,可以利用网红的影响力吸引人来注册;第二,树立一个可复制的流量变现典型,让其他社区的网红看到这么个可以效仿的例子以后也能动了凡心来加入。

最近dMania把点赞规则改成如果分享到其他社区,按在其他社区收到的点赞来给予不同比例的Upvote。这个思路简单清晰,而且容易执行,我就这么畅想一下:其他社区的网红来注册steemit的,按照其粉丝数、发帖介绍steemit得到的点赞和回复由官方账号给予不同比例的点赞,那中文社区的前途会不可估量啊。

Sort:  

这么牛的人都要一周才58,突然觉得我的60好有含金量!

比网红还厉害😎😎😎

我这爬了两个月才从55升到56,这个“新人”一周58级,哭~

人家一个贴就1500刀,羡慕不来~

不管怎样确实牛人一枚啊😊!

在YouTube上能红都是要有两把刷子的

确实如此啊!

网红的力量确实强大。再这样下去,世界都快被网红主宰了。

已经全是网红经济了😂😂😂

一篇文章看下来,以下这句最抓人眼球:

NSFW确实是最大的卖点。

哈哈哈!

简直就是神话

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多神话!

以“骂”出名的网红

也是一种获得流量的方式,虽然不太是我的菜=,=

正牌網紅出現!!! XD

希望以后越来越多

是啊!! :D

这个好,我最近的公共走廊维权事情估计能帮上 忙

这是什么事情?

公共走廊上面一到下雨下雪就不好行走,太容易摔跤,开发商设计失误,现在一直在维权。我前两天写了一篇关于公共走廊里面有图片,看着很是又要气又好笑。

如果steemit上有明星一定很好玩

等着看什么时候会有明星来玩!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173.66
ETH 3067.89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