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也爱大头照

in #cn7 years ago

Cute trip--Miami Safari: I love animals so much! However, I don't want to support someone to hurt them. So, every time before I buy tickets, I research online to see how they have been treated. In this Safari, I met so many friends!

前段时间去佛罗里达州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他们都超级可爱!每次去看他们之前,都要上网查查他们在当地的待遇,以防自己间接变成残害他们的凶手。这次去的地方是迈阿密的一个游猎公园,看着他们走来走去闲逛的样子,真的好想跑出去跟他们握握手,做个好朋友。

第一个大头照要介绍的就是———大眼睛的鸵鸟小姐。
鸵鸟小姐站在车道上,一辆车过,她就低头偷看车窗,看到你也高兴看见她那双美美的大眼睛时,她就会啄你的车窗,逗你玩。她一整天都是这样调戏着每辆经过的车,简直可以给她颁个最三八奖。

高生说灰色的鸵鸟是女孩子,黑色的是男孩子。我对此抱着怀疑的态度,但是事实证明了,灰色的更加八卦车里的事,黑色的根本不撩你。

第二位大头照要介绍的是这个娃娃,现在也忘记它的名字了。看片吧!

IMG_9465.JPG

它一直在咀嚼,好像以前听说当他们放松的时候就会咀嚼。成群成对的,超级可爱!

第三位的大头照要介绍的是斑马先生。斑马先生很文雅又带着忧郁的神情很是吸引,那鼓书生气实在太浓厚。

IMG_9452.JPG

第四位要介绍的是犀牛宝宝。娇小可爱的犀牛宝宝是很有性格的,那天这个宝宝差点生气起来要跟其他人打架,吓得我在车内抖。真不知道这个犀牛仔到底知不知道他自己身形可是我宝座的4、5倍呢,有没有考虑过我在车内离他不到半米的距离的心情。

IMG_9458.JPG

看完大头照,也来看看他们和其他邻居的互动吧!

鸵鸟小姐在打听八卦。

IMG_9417.JPG

鸵鸟先生在休息。

IMG_9423.JPG

其他成双成对的恋爱犀牛青少年。

IMG_9455.JPG

没有人跟他玩的犀牛宝宝。好可怜啊!超级想问问他发生什么事的!

IMG_9459.JPG

别看斑马先生那么书生气,玩起来也很疯狂的呢!人家嘴里叼着的不是草,而是狂野。

IMG_9464.JPG

旅途结束已经几个礼拜,心还是惦记他们,希望他们每天都很开心。

Sort:  

好萌的说

Is it just me or rhinoceroses actually look like dinosaurs? :))

Dinosaurs are their dads.

Congratulations @sophiachan!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1 Year on Steemit Happy Birthday -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award, click here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这篇文章是你的呀,我好喜欢,我上来第一天就看到这篇文章了,我还用我另一个号转发了,后来那个号密码搞丢了才换用这个的哈哈

谢谢你转发啊!我不太会玩这个网站,只会写写东西发表就已经是很不错的了,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我只是回复了呢,看你的文章我也自己思索了一下,还是有收获的,感觉很投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634.64
ETH 2590.21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