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怎么办?差不多又算对了

in #cn6 years ago

我昨天刚算了一卦说,steem出现上涨的苗头,今天steem就涨了,比特币也涨了。

我能怎么办?我实在也很无奈。。。

既然如此就再算算呗,先说比特币。

比特币现在涨破了7700美元,交易量也比前几日也显著增长,这都是好事。但是从趋势看,交易量还没恢复到前几个月的水平,当然了今天还没过完,所以今天的交易量还是会继续增加的,再继续观察。

52.jpg

今天RSI也呈上涨趋势,另外在1小时,2小时和4小时的图上,RSI都超过了70,甚至80,这说明短期已经明显超买了,等下跌吧。

再来看看steem,今天steem对比特币的价格也涨了,超过了0.0003 BTC,再加上BTC本身的上涨,steem一举冲到了将近2.5美元。我昨天说steem出现上涨苗头了,让人不放心的就是交易量不见涨。今天交易量上去了,价格马上就涨了。其实现在steem没啥好说的了,一日图上RSI已经将近70了,看上去还在不断上涨,超买是肯定的,坐等价格回调。问题是会调到哪里?由于现在的价格已经明显超过200日均线了,如果200日均线能做为一个支撑价位,希望调到200日均线的时候能稳住。

53.jpg

个人观点,不做为投资建议。

Sort:  

每一次都準,永不落空

唉,我也没想到会是这样。。。

这贴刚发出去,steem就又涨了。。。

请继续发帖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People who liked this post also liked:

寂寞的手机,归于空虚的男人|三个一|手机吐槽大会|空虚吐槽大会 by @jaffer

远望区块链未来 | 一些想法 | Steemit 第 10 天 by @coder-bts

纸鲜花[儿童作品]CN Kids Contest by @liuzg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and to be recommended, reply with STOP.

半仙啊!!!

哇⊙ω⊙

你自己买了没?

没有,我哪知道这么快就涨了。。。

神算,O(∩_∩)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634.81
ETH 2971.21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