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Jerry

in #cn10 months ago

在我的上一篇帖子中,我提到了我的男朋友Jerry(现在是我的丈夫❤️)和我在英国利物浦开设了自己的炸鱼薯条店。

生意在我们俩人的努力下变得越来越好,
我们果断雇了一名厨师,这样我们就可以开始提供外卖服务了。

我们买了一辆车,Jerry负责送餐,而我则负责在店里接单和准备订单。
在高峰时段,我们还雇了一名兼职司机。

Car photo.jpeg
我们在利物浦买的车

大约过了半年,我们扩张到了利物浦的Goodison Park(埃弗顿足球场)附近开设了第二家店。

Jerry的姐姐负责管理第二家店。
那时候我和她姐姐一起从马来西亚来到利物浦,
但她和她的男友住在另一个地方。

每当有比赛时,那家店都会非常忙碌,
因为埃弗顿的球迷们会在赛前和赛后涌入,店里会瞬间被人潮挤爆!

就在我们以为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的时候,
却在几个月后发生了一件让我们措手不及的事情。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
通常周末是我们店里非常忙碌的时候,
因为大多数的家庭都会和家人们聚在一起吃晚餐。
如果他们不想做饭,就会打电话来订外卖。
大多数订单都是我们说的 “宴会订单”,
包括一些开胃菜/小吃,汤,不同的主菜等等,
还有我最喜欢的炸香蕉做为饭后甜点。

minion.gif

那天晚上我们接到了不少的 “宴会订单”。
当时Jerry去了姐姐的店里帮忙送餐,
所以只剩下我、厨师以及我们的兼职司机小高(小高是位中国留学生,家庭挺富裕的),在店里准备所有的订单。

就在我忙着接电话订单,接待进门的顾客们,
炸单子里的小吃,同时打包着 “宴会餐点” 的时候,我的手机响了。

是Jerry打来的。

他在电话里轻生说道:
"我被警察逮捕了。我现在在警车里,正在去警察局的路上。"

他被关押在监狱里一个晚上(就在我们店对面的警察局!),之后就被转移到拘留中心一个星期。
(对于认识他的人,下次见到他时可以问问他的经历。他说那并不是什么糟糕的经历,哈哈!)

为什么Jerry会被逮捕呢?
请待我娓娓道来~

实际发生的事情是,Jerry的车尾灯坏了,而他却不知道。
警察在他送餐途中拦下他,提醒他车尾灯坏了。
然后他们检查了他的身份证,并发现他的工作签证有问题。
工作签证是在我们还在英国时申请的,警察说它不再有效了。

他必须要被送回马来西亚!!! 😱

whaaat.gif

这是我在他7天后被送回马来西亚,打电话来跟我报平安的时候才从他那里听说的。

在那一刻,他只能和我说那两句话,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直到他回到马来西亚前都没有再收到他的消息。
所以当时他到底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人在哪里等等的一切
都无从知道。

接到那个电话后,我愣住了一分钟。

司机小高注意到我接了电话之后有点不对劲,就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告诉他Jerry被警察逮捕了。

当他听到这个消息时,他感到非常吃惊和担忧。
(我们和小高是挺好的朋友,我们有时候会一起出去玩)
他在店里走来走去,一直碎碎念的说:Jerry被警察逮捕了,这怎么可能?

walking.gif

当小高在店里走来走去一直在碎碎念,在担心的时候,
我给Jerry的姐姐发了一条简短的简讯,告诉她这个消息,
之后就放下手机,继续在店里忙里忙外的完成我们店里的订单。

在服务完门店的顾客们后,
我跑到厨房去帮厨师炒些饭(那是我在厨房唯一会做的),
然后跑到柜台前打包好那些要被送出去的订单。

这时候,小高走到我面前,很焦虑的问道:
"Chris,Jerry被警察逮捕了,我们现在要怎么办?”

我看着他,说道:
"小高,请你帮我一个忙。现在把这一切都抛到脑后。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帮我尽快把这些订单送给我们的顾客。"

他睁大眼睛的愣了几秒,然后表情开始改变,坚定地回答道:
"好的。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在关闭店铺后,我联系了姐姐,
告诉她Jerry被警察逮捕了,现在在警察局,但不知道是哪个警察局和他的状况。
然后,她过来看看我,讨论接下来我们可以做什么。

这就是当时发生的事情。

在我的一些朋友们听了我亲自讲述这个故事后,问道:当你听说Jerry被逮捕时,你不担心吗?你怎么能如此冷静?

我回答说,其实那时候我很担心,也很惊慌失措。
但是,我清楚地知道我必须履行对顾客的承诺——他们正在等我们送晚餐给他们。
对于我无法改变的事情,我不能让情绪控制我。

所以,我实际上是被单独留下来(他的姐姐不和我住在一起,她管理另一家店)在英国经营我们的炸鱼薯条店。
Jerry被送回马来西亚后发生什么?我能独自应对吗?店铺会持续多久?

让我在第四部回答这些问题吧! :)

sign off line.png

相关帖子:
第一部: 我的自我介绍从我在英国经历的事情开始..
第二部:我在英国遇见了天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974.07
ETH 3426.40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