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我介绍从我在英国经历的事情开始..

in #cn10 months ago (edited)

嗨,Steemians!

你好!
我的名字是Chris,还有,这并不是我在这里的第一篇帖子。
之前写的是英文帖子,可是收到一些朋友们的要求,要我来个中文版~
这不就来了吗~ 😁

我一直在考虑该如何写我的个人介绍,因为我着实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我的旅程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如果要在这里全部写下来,那会太长了。

所以,我决定告诉你们我的故事的一小部分:我在19岁时在英国经历了什么。

Chris in liverpool.jpeg

我是一名学院辍学生。
我在考完试后立刻去了英国,不是为了学习,而是为了工作。
结果有一科不及格,所以没办法毕业。

我出生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
因此当时选择去英国其实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因为那时候的汇率非常非常高!
(1英镑兑7马来西亚令吉,顺便说一下,我是马来西亚人)。

或许你开始有疑问,是我自己,一个19岁的女孩漂洋过海到英国去吗?
绝对不是,我还没那个胆子。
当时我的男朋友(现在已经是我的丈夫❤️)
在我过去之前就在那里生活了一年。

他帮我在英国的利物浦找到了工作,
所以在我抵达英国的第三天便开始工作了。
我在那里的一家炸鱼薯条外卖店做前台。

fish & chip frying box.jpeg
炸鱼和薯条的油炸箱

利物浦人说的英语有个非常特别的口音(叫做Scouse Accent)
与伦敦那种很标准很高尚的英语完全不同。

当时我完全听不懂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听起来就像另一个国家的语言,
搞得我满头问号 😓

在我开始工作的前3天对我来说是一段非常痛苦的时光。

那时候店里只有3个人:我、我的老板和他的妻子,也就是老板娘。

老板负责厨房,也就是厨师,而老板娘就负责接待客人,接单子,炸鱼薯条什么的。

我刚到店里的时候,完全没有人教我店里卖什么,身为前台该做什么等等。
老板娘却期望我在第一天上班就知道该做什么和怎么做。

对于一个19岁的女孩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经历。
在马来西亚没有炸鱼薯条店。
而且,因为利物浦人的口音太重,
我根本不明白顾客点了什么或者询问了什么,
我感到非常恐慌,不知所措,只能呆呆的站在那里。

3q52Dkr5nBe47WB7rQ8paKJ15WuDgUCtwSH29PuupMuVXFgvg9uveMkgH5L4zrnjFEu1QAvstNTB3.gif

这时候我的老板娘用手指指着我的头,狠狠地训斥我。
她说我一点忙也帮不!
说我像只猪一样愚蠢,我没有大脑,我毫无用处,我就是个屎!

我暗自在店里的厕所里哭了起来,
并发誓再也不给她机会像那样责骂我。

在经历了3天的观察(当然,一直在被狠狠的训斥😞)后,第4天情况开始好转。

我开始能够帮助老板娘跟顾客下单子,同时学习他们的语言。
两周后,我完全掌握了他们的口音,能够很好的与顾客们交流。
连顾客们都笑我说我有 Scouse Accent 😅
我心里在默默的说:还不都是为了能跟你们沟通吗 🫠

这时候,我已经完全熟悉店里的操作,并能够掌管所有的事务。

我的老板娘不再指责我。
因为我出色的工作表现,确实帮了她很多,
所以她对我非常好,常给我买一些好吃的,
有时候在中午休息时还会带我四处逛逛。
不过薪水还是没有提升就是了 😂

现在回想起,我觉得刚开始工作的那3天是我一生中觉得最痛苦,最委屈的时刻。
但也同时让我领悟到,如果生活对你狠,那就用尽一切办法反击,并冲破困境。

如果你问我在那3天(在老板娘那样对待我之后)是如何坚持下来的,

我的答案是:
即使在你面前有一场飓风,而你却没有回头路的时候,你的唯一选择就只有尽你所能往前冲。
或许你会觉得自己没有足够的力量和能力去克服困难,
但请相信我,我们的力量和能力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好吧,这就是我19岁时的小故事。
而这只是我在英国发生的故事的第一部分。

接下来会分享我在英国的故事的第二部分,敬请期待~ ❤️

sign off line.png

相关帖子:
第二部:我在英国遇见了天使
第三部:再见Jerr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974.07
ETH 3426.40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