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ory with Partiko - 我和Partiko的故事

in #cn6 years ago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slientstorm-my-story-with-partiko--partikorcsibspa-1534775726179.png

刚加入Steemit的时候,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Appstore看看有没有与之相配套的App,毕竟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人们上网的主要方式,不管大大小小的应用都有其相应的App,但是让我失望的是,那时的Steemit并没有一款像样的App。

然后我打开百度去搜索大家都是怎么在手机上访问Steemit的,得到的答案就是只能用手机浏览器去访问Steemit。对于习惯使用App的我,手机浏览器平时是基本不会打开的,也就是因为要刷Steemit,才将就着使用其被遗弃多年的Safari。

情况持续到某一天Partiko的出现。那天,大家都开始讨论起了Partiko这个App,一款号称是第一款Steemit的App,而且使用这个App还能获得一定的积分,以后可能会有相应的奖励。就冲着积分这一点,我便马上前往Appstore去下载体验。

第一眼看到Partiko的界面,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简洁,使用的是系统原生风格的UI控件,采用大面积的白色调,很明显和国内的App的风格是不一样的,国内的App走的是炫酷路线,基本不会使用系统样式的UI控件,按钮、导航栏、tabbar全部自定义,旨在和其他App不一样。而Partiko是很纯粹很简单的,在其简单的UI下面有着比较完善的功能,浏览帖子,分类,搜索,发帖,点赞,评论,转发,踩等基本的功能一个都没有少,这点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但是Partiko目前还是处于起步阶段,就我使用的iOS版本中,还是会出现一些问题,有时候下拉刷新就卡在那里不会动了,图片有时会显示不出来,这可能也跟国内的网络情况有关系。在功能上,也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发帖不能发多张图,所以图片多于一张我还是只能乖乖地用网页版。这些都需要Partiko的开发团队一步一步去改进优化,就目前更新了几个版本来看,很多问题都已经修复了,体验上相比刚出来时也好了很多。此外,听说Android版的会比iOS版要好,可惜我没有Android手机啊T_T~希望iOS版能抓紧时间赶上来。

最后,给Partiko提一个功能上的小想法,如果发帖的时候可以自动给图片打上自己用户昵称的水印,那就太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写得挺好啊~ 已推荐给“飞鸽传书” 欢迎继续使用“cn-curation”标签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os端的进度慢了一丢丢…因为之前ios端的小哥貌似生病了😂

慢慢来,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大神懂得真多👍 我神马都不懂😳

我只是路过的小村民,不是大神,哈哈

安卓版是大灰灰弄的,所以功能比较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长也是用的iOS版哦

对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slientstorm!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and the Veterans on Steemit - The First Community Badge.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打水印这想法不错,更接近微博了,哈哈哈~

能有个app用,我觉得非常好了👍

嗯嗯,国内网络比较差,限制了评论的热情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018推荐!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ubuddy@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slient.P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7
JST 0.032
BTC 63715.34
ETH 2738.90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