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直接下注,但我輸光了。
連貓糧都輸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回复后不能编辑嘛?我最后两场各投了一半!发现这里看不了markdown的删除格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開發者Sida @crypto.talk ,正在努力優化程序。
可能有不少的功能在取捨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跑回steemit答复你,哈哈哈😂

想不到原來有這樣的情況。
我也看到亂作一團。

但大家的Dapp都做得很努力及具創意,開始步入百花齊放時刻。

希望会越来越好,这个app用着满顺手的!能有中文或者翻译功能就更好了!

昨天看到有官方微信群就去反映了下樓層限制問題,今天被告知解決了,我就來試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來試一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下注要拖到正好一半好困难🤣逼死强迫症患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All-in!!! All-i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聊太多了,超partiko层数了!
反正积分就是拿来玩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8530.21
ETH 2695.40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