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上一个十年,14岁到24岁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本人在steemit有一个自我介绍的帖子:

3.png

https://steemit.com/cn/@shenchensucc/ten-years-summary-plus-self-introduction

当时承蒙诸位cn区大神关爱,收益还不错。

其实这篇文章是源于我多年前的一次十年总结。今天在微信群里聊到学渣的问题,想了想自己这个学渣的经历也算是有那么一点点意思,转载一下我上一个十年总结。

今天是周末,总结了一下前些天的经历,晒了晒娃,发了Dtube视频。竟然刷了三个帖子,趁此机会顺便刷一个每天发四贴的徽章。

我的十年

1999 夏 没考上市里的高中,去县里上,学校很破,报名的时候老师问军训来不?想了想正在播的还珠格格,说,这几天还有点事,开学后住200人大庙,衣服洗了第二天酸臭,学校的炒面吃出了同样的味道,想家

1999 冬 基本适应,和几个老同学住在县医院对面,经常守着医院门口IC卡电话

2000 夏 高二,沉迷于刻粉笔,以在粉笔上刻出有旋转柱子的亭子为荣,至今保留当时中华英雄宝剑赝品(自刻)

2000 冬 语文老师超好,喜欢背诗,词,上作文课跑出去看雪,晚自习后吃饼洗脚换拖鞋去网吧,星际从虫族混乱流到龙骑海,坐最后一排,上第一节课睡觉,睡醒班里没人了,认识一批战友

2001 夏 高三,跟同学说好集体刮光头,我刮好后他们说效果不好,集体去我家给我拿帽子,对烟十分不适应,几次想学未果,经常把他们的烟藏到诡异的地方,等他们急的时候找我要

2001 冬 合租住在一临街小宾馆,半夜一排人坐房顶弹吉他唱歌,引来了110警车,为了寻秦记连续5个通宵没睡

2002 夏 和另一同学住他家厂里,不忙不闲,竟然过了本科线,由于志愿差错,录取到青岛一专科,去他们学校问过,发现今后工作可能是二十多个男的,在一艘船上一待好几个月

2002 冬 重读,初恋,把零食藏城墙上第二天带她去爬,虽然肠胃十分不好,经常大冷天早上5点之前起床去我和学校相反方向的地方等女朋友

2003 夏 失恋,与死党密谋为高考努力奋斗数月,曾激动地三点睡不着,出城门乱转,最后吃面条睡觉,考试因为技术原因引来警察

2003 冬 大学,学习,跆拳道社团,不停的信件,电话,寒假新东方

2004 夏 晚上10点半训练完,回寝室洗脚,拿书在楼道看外语到一点,一等奖学金,暑假和另一死党去郑州被晒黑

2004 冬 喜欢上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孩,软硬不吃,过四级,计算机二级,学生会宣传部打杂,在北京新东方过年

2005 夏 追了一年的女孩没跟我单独走过一次,教寝室同学打魔兽,手搓PS拳皇,回家一个半月糨子仍在

2005 冬 跆拳道协会会长,系迎新晚会第一腿失误,带着一群大一小孩去洛浦烤红薯,魔兽世界,考试给同学传答案被提前赶出,结果没挂

2006 夏 寝室同学因为游戏挂科,休学,十分愧疚,湖北实习

2006 冬 两个月非人的考研生活,和辅修专业一桂林MM短信

2007 夏 和寝室同学偷电开黑店,被管理员板报上写法律责任,和桂林MM关系很暧昧的时候她在房顶上问我有什么说的没,我说你能留在洛阳不,暑假教辅导班英语,带一群未成年小孩去网吧打3C

2007 冬 研究生,天赐一GF,第六次六级考过

2008 夏 试验,试验,试验,暑假一周3-6次喝酒夜市

今天(当时那天),论文,试验,努力中
2009 憧憬父母健康,学业有成,朋友顺利,一不小心捡到中了500W的彩票

本文原发于本人QQ空间,2008.11.21.

转发于Steemit,by @shenchensucc , 转载请注明

Sort:  

你这才叫青春!

有那么一点点混乱。。。

太整齐了,那还叫青春吗?

姐说的对,我其实有时候也是希望我的那些年再混乱一些的,哈哈。

哈哈,让你儿子代替你混乱下去吧

我可是很希望儿子以后可以找个白人妹子,哈哈。

他爱找啥找啥吧!


Upboat is a friendly half-human, half-robot which hopes to help promote the better posts of Steemit by trying to ensure they get the recognition they deserve.
@UPBOAT looks for numerous signals before deciding on who to UPBOAT and is likely to summon our robot friends to share some robot love with you to show affection.


I'VE BEEN AT SEA FOR 4 DAYS AND HAVE GIVEN 278 UPBOATS! PLEASE HELP @UPBOAT STAY AFLOAT ON THE STEEMIAN SEAS BY DELEGATING SPARE SP OR PATCH WATER LEAKS BY UPBOATING.

我觉得我这个年轻人也可以来一篇。😂😂

可以的哈哈。偶尔总结一下,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Please consider upvoting this comment as this project is supported only by your upvot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4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upboat.

This post recieved an upvote from minnowpond.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ieve upvotes from minnowpond on all your posts, simply FOLLOW @minnowpond Please consider upvoting this comment as this project is supported only by your upvotes!

似乎看到了三个喜欢的姑娘。

其实是四个。。。。不过中间两个都没怎么理我。。。。。最后一个天赐GF是我现在的老婆和孩子妈,我的那个自我介绍加十年总结的帖子里有详细说明。哈哈,感谢关注。

很棒的一個青春記事!! :D

一个不懂的年代。

這是珍貴的回憶啊!!

是啊,可惜照片什么的太少,现在经常想不出来以前的人长什么样子了。

這時候,畢業紀念冊的功用出現了~

是的啊,我有纪念册,不过有些重要的人没在纪念册上。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chen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洛浦烤红薯? 我也有陈姓大哥当年带我去洛浦烤红薯。。。。

我不姓陈,哈哈。看来不是我带你去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35.79
ETH 3187.5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