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條街知道Steemit!

in #cn8 years ago

整條街知道Steemit!

好日子用戶steemit!

我的名字是 Yuri

當我被告知steemit,我不認為這是可能的。我開始研究steemit。現在我明白了steemit我的希望。

我沒做舊照片後。我決定做準備。非常感謝我的朋友在幫助steemit項目。 對不起,我的英語不好。下面是我得到了什麼。

我從小就沒有父母。他們我年輕的時候去世了。在一所寄宿學校孤兒教育。對於我的生活,幫助我的祖母蔡健雅。我很感激她。我喜歡運動。我喜歡跳舞,踢足球。我是一個球迷。

我最喜歡的舞蹈霹靂舞。

錢訓練我有,所以我學跳舞的視頻運動。我訂閱了YouTube上的渠道學習舞蹈。我感謝他們的機會。我的成就。

會員streemit謝謝你聽我說。Yuri





Sort:  

welcome to steemit.

welcome to steemit. 你的图片也太神了吧。:-)

照片不错,不过翻译的一般。这贴首发 #introducemyself 的,然后过几天翻译了发到了 #cn
原贴 https://steemit.com/introduceyourself/@shaxter75/the-whole-street-knew-about-steem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5697.93
ETH 3342.39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