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聪明的投资者》--定期定额投资&逆向投资&安全边际

in #cn7 years ago

投资所有者合约

我,在此声明,自己是一位寻求长期财富积累的投资者。

我知道,许多时候,我会因为价格已经上涨(或“正在上涨”)而想要投资股票和债券,而且另外一些时候,会因为价格已经下跌(或“正在下跌”)而想要出售自己的投资。

在此,我声明:拒绝让一群陌生人替我做出金融方面的决策。此外,我郑重承诺:永远不会因为市场上涨而去投资,永远不会因为市场下跌而去出售手中的投资。相反,我将通过一项自动投资计划或“定期定额投资”,在每个月拿出__________元,以投入到下列指数基金或分散化的区块链资产组合中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要我有闲置资金(而且能够承受短期内的亏损),我还将进行额外的投资。

在此,我声明:我将让每一次投资至少持续到下列日期(从合约签订日算起,至少必须长达10年):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日。合约条款中惟一许可的例外是突然出现的现金紧急需求,比如医疗急诊、失业或购房及学费等有计划的支出。

下列签名意味着,我不仅要遵守本合约条款,而且,当我想要出售任何投资时,都必须再次阅读这份文件。

签署本合约时,至少要有一位见证人;而且,本合约必须安全存放在将来容易找到的地方 。

签名:________ 日期:____年

见证人:______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709.93
ETH 3505.67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