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继续聊下如何发展壮大steemit中文社区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622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本日店小二: @rivalhw  ,欢迎光临,昨晚茶东们睡得比较晚,今天起来比较迟些,希望谅解。

 得嘞,茶水这就给您都上来啦...

  

  自打上次硬分叉以来,原子弹的威力大伙都已经目睹,多数朋友也都体验到了这其中的快感:)

  那今天,我们趁热打铁,就借着这次大家情绪高涨的时分,继续聊下如何吸引更多的人加入steemit平台,以及如何让现有的成员更加活跃,更多热情和关注。


   本期话题 《如何发展壮大steemit中文社区》  

   我个人的意见是,在发展壮大的前期,尽量多些鼓励和支持,宽松些政策,少些太严格苛刻的制度,让平台也野蛮成长壮大先。

  当然,捣乱分子一定要坚决手不留情的。


  另外,我还有个提议,大家每天可以在我们茶馆的帖子下,把自己认为觉得优秀或好的帖子推荐上来,我们看到后会优先推选,感谢@abit大神,我们在商议后会尽可能给大家推荐更多的点赞(原子弹的威力哦:)),记得这一切可是拜@abit大神所赐哦。

  当然,如果你认为自己的帖子写的好,举贤不避亲,也不用不好意思,推荐来吧!

   欢迎各位畅所欲言,多多发言。


本日轮值小二:@rivalhw 

Sort:  

所谓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大家齐心协力发展steemit平台,steemit平台也不会忘记更不会辜负了大家的一片情的

有行动 梦想才生动 欢迎大家检阅

我也来凑热闹,呵呵。

https://steemit.com/cn/@oflyhigh/3wusrq
我在这喊你半天了,委屈😔

O媽露出粉絲樣啊,真口愛!

有你多了份热闹

谢谢,今后一定常来!

沒原子彈茶也得來啊!:)狗幣大亨(誤)!

大家在得到社区的奖励后,也要想下为社区做点小贡献不是。有好的推广方案和帖子可以多发点。社区越壮大,你的收益越高不是。

就是这个道理,很对!

如何發展壯大不難呀,中國那麼多人,1%的人玩也有一千多萬人。多在朋友圈推廣就好了,一下子太多人也不見得一定是好事,慢慢來吧。

是的,这个社区在玩法上还是与国内的差异很大。我也有不少朋友来了没留住!

我也邀請了一些YouTuber和blogger的朋友玩,他們還在摸索中。

中國大陸用戶要上來不容易的。且過幾個月就有中國版Steem要上線了。

哦?也像Facebook一樣被封了嗎?中國版叫什麼名字?

yoyow。 目前他们的站只是用wordpress做了个demo。
另外投资了steem的李笑来也要发布个适合国情的press.one,最近就要ico了

午安~ 來點香片

香片是什么?香蕉片嘛?

香片茶是花茶 在香港都是叫香片的
原來在內地沒這說法 失禮了

哪有什么失礼不失礼的
谢谢你的解释,又涨知识啦😄

https://steemit.com/cn/@susanlo/-2017622t91856363z

推一下我們香港來的女會員的自我介紹,雖然應該很多人看過了,畢竟比較少女孩有接觸Blockchain技術相關的東西。

我怎么记得以前看过一遍的呢?

是不是看美女就过目不忘?😄

瞎说,我明明是看了很多遍还不忘的好吧

老司机你好
老司机再见 :)

哈哈哈,都是老司机

注意安全
喝车不要开酒

forex 可以靠技术, 加密货币目前靠财力。看线会死。哈哈哈哈。。。

很同意!

所以我只在FOREX 用technical anaylsis
加密貨币還不敢用EA玩 一定會爆倉

可以弄一点测试一下。。。反正后面小数点那么多。。。

这个要让 @myfist 去评价,他比较懂啊

我也是新手,在这上面没有赚大钱之前,都是在学习 :) 但无论怎样,最终还是选择走了这条路,币圈能跑出10-100倍, 但外汇策略正确,机器能跑出1000倍,这是有可能的,程序策略很难写,这里有不少新人,但在投资方面都是有经验的,希望看到更多的好文 :) 加油

@myfirst 更熟悉,这个非他莫属

霸個好位置,越來越熱鬧了,跟半個月前剛來差很遠

感谢支持!为steemit添砖加瓦,共同努力靠大家

對,一起努力:)

如果像天涯那么多人的话到时每秒就有几百个贴,到时候就可以再细分cn tag

不错的提议,不过要等以后真达到了才能考虑,仍然谢谢你!

來報到了 剛吃完飯很睏

给你来杯茶醒下精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440.82
ETH 3108.8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