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我的自我介紹!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CN的朋友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Susan:) 在這裡我想跟大家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一名大學生,加入Steemit只有一個月,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呦!

以下就是我的認證照:

image

這個也是我喔:

image

我為什麼會穿著韓服呢??錯了,我一點兒也不喜歡K-Pop!haha其實我是Runningman的忠實粉絲<3 大家如果有看的話,歡迎告訴我你最喜歡誰哦!

我曾經是大學韓文學會的外務副主席:

image

image

其中一個加入韓文學會做外務副主席的原因是我喜歡舉辦活動:) 我曾經是我們謝師宴的搞手哦!大家還記得自己的謝師宴嗎?好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老師,是的我找到工作了,現在兼職做Steemian!!)

image

Haha, 其實比起韓國文化,我更愛中國文化<3 <3 我非常喜歡十字繡,這是種很需要耐力的活動哦!有時候我就是喜歡這種專注在一件事上,但什麼也不想的感覺;) 這就是我完成一幅大(劣)作的過程:

image

另外,我也很愛彈古箏:) 我從5歲就開始學古箏啦,很喜歡它的表現力,無論是流水聲還是雷聲都能表現得淋漓盡致:

image

我還很喜歡跳中國舞!中國舞所展現的那種古典美是任何一種舞蹈都比不上的哦:)

image

image

對了,差點忘記了,我曾經是香港電台的學生主播哦!我們就時事議題進行討論,是一個非常有挑戰性的工作呢!我相信聲音的感染力:)

image

看到這裏,你是不是認為我是一個安靜的女孩?haha你錯啦!我很喜歡做運動!無論是跑步,跳高還是跨欄,我都很在行哦!我還拿過不少獎呢:

image

我還喜歡爬山!附加題:你能在照片中找到我嗎?

image

Haha,雖然我參加過這麼多活動,我可沒有放棄學業哦!我連續兩年進入了學院的Dean's Honours List, 看到自己的努力有成果是很高興的事情:)

image

去年,我去了King's College London做交換生,我愛上了這座城市!

這是在倫敦Lego商店照的:

image

這是在一年一度的Winter Wonderland照的:

image

真的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大家:):)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哦!謝謝大家把這篇文章看完,請

Follow

我,我會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謝謝大家❤

Sort:  

歡迎啊!來自香港的朋友!

謝謝!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大家:)

上海的朋友欢迎你!

謝謝!我會加倍努力的哦>v<

上海是個很漂亮很摩登的城市,跟香港差不多吧?:):)

各有特色,不过确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香港的第一批移民里很多上海人。那会儿战乱,很多上海人卷铺盖去了香港避难。香港腾飞的过程中,各行各业的人才,特别是影视界,很多都是老上海人。

噢噢!原來是這樣的!長知識了>v< 怪不得香港有一條街叫"上海街"呢!看來老上海真的有很大的功勞哦:):) 有空一定要去上海看看!

欢迎欢迎。很高兴认识你!

謝謝!也很高興認識您哦:) 已粉!

follow too,nice to meet you!

欢迎新人,欢迎美女

謝謝你哦!跟高興認識你!已粉哦,please follow me too :):)

現在有我們成員的第一個自我介紹帖了 :)

對呀,謝謝你在你之前的文章中提到我哦!:)

香港的朋友,新加坡朋友欢迎你。
过几个月可能得闲去HK行下。
多分享D好玩消息比大家。OK?

多謝!香港歡迎你:) 我都很好想去新加坡TT我之前去exchange識左個新加坡朋友!好,我遲d出個香港攻略比各位朋友參考!>v< 乾(茶)杯!

前几年去闯荡广州也很好玩.
期待香港攻略.
有机会到新加坡带你喝本地咖啡.
记得通知我.:-)

Woww好的!謝謝!>v<真是太好啦!:):) haha新加坡咖啡一定很好喝哦!香港也有不少本地小吃!🍢🍡🍮🍵🥙我會在攻略介紹的!

你好!你系边间香港概大学学生啊?

你好!我是港大的學生:) 很高興能見到你的留言哦!please follow me! 謝謝!

歡迎!! :)

謝謝!很高興見到你的留言!已粉哦,please follow me too:)

歡迎加入Steemit!

謝謝你哦:) 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你!已粉! Please follow me too :)

嗯嗯 =)

:) 謝謝!

頂一個! 看到你的背景就覺得不得了..dean list真的好難啊, 基本上就是神人啊.還要運動音樂全才啊, 這個真的太利害了. 你這真是前途無限啊..

謝了!哈哈文學院是比較多人拿dean list的哦;p 可能是我從小就喜歡探索,所以對許多活動都有興趣!謝謝你的回覆,很高興能認識你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4833.23
ETH 3558.77
USDT 1.00
SBD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