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in #cn8 years ago

今晚iphone7即将正式发布,想起了前几天一件关于我的哭笑不得的事。

上个星期有一天,我媳妇突然跟我讲,说iphone7马上就要发布了。。。

我当时没明白过来,就说是啊,然后我媳妇继续说道,那你记得之前答应过我的承诺么?我一时没想起,就问,什么承诺?

然后她说,你说过要给我买个iphone8,你不会忘记了吧?

我这才想起来,原来好几年前时,有次她想买苹果手机,我当时就敷衍跟她说,等以后我给你买个新的iphone8,要知道,那时候苹果可才刚出了4s,只是随便一说,以为过了这么久也就忘记了。。。

哪里知道时隔这么几年了,媳妇竟然还记得这事,而且最后还不忘记提醒我,马上要出iphone7了,到明年这个时间就出iphone8了,记得对我的承诺哦?

这女人一旦认真起来,真可怕。。。

Sort:  

你这算不错了,买个iphone8

当初出4s的时候,我媳妇说给我也买个苹果吧
我说“买个六”(方言:就是不买的意思,不知道你们懂不)
然后6出来了...

哈哈哈,还是你厉害!

明年7s么?

到了8再想个办法,看怎么能继续忽悠过去。。。^_^

我當時說的是買個iphone"吧"... 這樣二手也行了...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Learn more about linkback bot v0.3

Upvote if you want the bot to continue posting linkbacks for your posts. Flag if otherwise. Built by @ontofract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