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脱险惊魂记 9

in #cn8 years ago

经过刚才短暂的慌乱后,我已经比较镇静下来了,在经过市区一个十字路口时,因为红灯亮起,车子也停了下来,透过车窗,我看到车子边上有一辆的士车停在边上,车上似乎还有其他乘客,我大脑飞快地思考着,我是否可以挣脱这俩人,并向外面大喊求救,成功的可能几率有多大?避开这俩人,拉开车门,迅速跳下车逃走,又有多大把握?。。。

我再次回忆,刚才下楼时,靠近这辆车时,并未从外边看到车里边的情况,而事实上,除了那个周主任、司机和车边上的短寸头,车里还有这个长发的男的,当时竟没发现,那说明这个车窗如果关闭的话,从外边是看不到里边的。

我又想如果我迅速按下车窗,然后向外边大喊求救呢?先不说我未喊叫时就很有可能被边上这两个壮汉捂住嘴,未等我出手按车窗键,即便按下了,估计也很容易被制止。

如果我迅速拉开车门,快速跳下车呢?这个就更行不通了,无论我从左侧还是右侧,两边都有人看守,我还未跳下车,就很可能已经被按住了,况且,看边上这俩人的貌相,估计也不是吃素的,我心里沮丧的想着。

正想着,前边红灯熄灭,绿灯亮起,车子又启动行驶了。

“给他带起来”,我听见周主任在前边说道。

我正纳闷还未明白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短寸头已经不知从哪里拿出来个黑色类似布袋东西,就要往我头上戴。

“你想做什么”?我吃惊地脱口问道。

“不要讲话!”,短寸头有些凶狠地说道,随后也不管我是否愿意,直接往我头上戴着,我顿时眼前一黑。

“去黄总那”,我听见周主任似乎跟司机在讲话。

车子好像掉头,又转了不知道多少弯,我因为头被黑色东西遮着,透气也不是很好,加上心里也有些紧张,感觉胸口特别闷,几次都想用手把头上东西扯下来,但刚有所动作,就被人按住了,

“老实点”!短寸头又恶狠狠地冲我说道。

说实话,当时我的心里太紧张了,因为这时候我已分不清这伙人到底想要怎样对待我?如果说刚才我还分析他们是因为未能说服我加入他们而强制劫持我,而现在呢,给我戴上头套,说明不想让我看到什么。车子刚才掉过头,说明是向反方向行驶,那为何不一出门就向反方向呢?

很明显,他们是故意这样做的,其目的就是不想让我知道行驶的方向和经过的路线,这又说明什么呢?他们究竟要把我带到哪里去?会不会对我下黑手?会不会杀了我?。。。

想到这里,我害怕极了,从来没有过的一种恐惧感从我内心处升起,我是真的不敢再接着想下去了。

Sort:  

好恐怖,竟然搞传销搞到要绑架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Learn more about linkback bot v0.3

Upvote if you want the bot to continue posting linkbacks for your posts. Flag if otherwise. Built by @ontofract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70.07
ETH 3425.12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