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脱险惊魂记 22

in #cn8 years ago

重新回到车上后,挤在拥挤的人群中,我想到了新的几种逃跑方案:

一、当场喊叫,表示自己被传销组织绑架;

二、直接踹倒两个,看机会逃跑;

三、保持不动,走最稳妥的第三方案,按约定等待耗子他们的救援。

如果当场喊叫的话,没有朝阳群众的在场,或者那几个人异口同声的表示“此人是精神病”,那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太简单粗暴了,而且如果被抓回去,有没有命另算;

如果直接踹倒两个再看机会跑的话,我通过心算估略出,以自己的最快速度每秒7米,在加上障碍物,自己一秒跑下车的概率只有50%,如果在这1、2秒之内他们反映过来并追下了车,被抓回来就是按逃跑未遂处置,有没有命依旧另算;

如果是保持不动,肯定最稳妥,但是重见天日简直遥遥无期。

怎么着都很被动,怎么选都有风险,原来我也不是怕事的人,只是这次压上的是自己的命,却又如何不令让我谨慎和感到后怕。

当车停稳后,我发现自己还是不敢。

放弃吧,放弃吧,放弃吧,我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道。

也许真的是上天有眼,这一站下的人特别多,我突然如福至心灵,假装自己不胜人流的推动,往车门那边又移动了一两米。

但就是这不经意的挪动,加上也许是刚才在公交站牌前我反常的举动吧,立即引起了阿海他们三人的警觉。

车门再次关上时,我确信阿海他们基本已经发现了我的意图,开始以最严密的姿态针对我,也开始不和我说一句话了。我想如果回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了,我会告诉

贾总,是因为太赏识我想提拔我他们嫉妒故意诬陷的。这将是一场硬仗,拼的是利用价值和信任程度,而自己胜利的可能性,最多只有四分之一。

我站在中间扶着柱子,左右各有一个壮汉护着,阿海这时候走到靠门的这边,也就是说,在察觉到了我的意图后,他们更换了位置,而我现在,已经被他们团团包围住了。

我内心沮丧到了极点,心里胡思乱想着,并做着最坏的打算。

这个时候,车到站了。阿海旁边的座位上有个老奶奶要下车,嫌阿海的站位碍事了,让他让让,阿海于是往旁边站了站。这时候我离门约五米。

刹那间,我突然脑袋一热,浑身的血液涌上来,真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此时不跑,更待何时?我紧张地等待着车气阀启动的声音,我知道气阀启动后大概有三秒钟的缓冲时间,三秒过后门就会关上,于是我在心里紧张地等待着那气阀的声音,直到听到那一声响,

3、 2、1、跑!

在气阀响后即将三秒倒计结束时,我突然猛的向后门冲了过去,在车门即将关闭的瞬间跳了下去。

身后传来公交车门嘭的一声关闭,随后车子启动走了。

我像疯了般没命一样的向前飞奔,期间回头看过一次,车子不远处停了下来,阿海还有那俩个壮汉离我大概几百米的距离,并且看到了我,向这边奔过来。。。

Sort:  

恩,很精彩,向你学习。
这次跑掉没有?

哈哈,很快就要大结局了。。。

哦,看来终于要逃脱了。剧透了哦。
你快大结局了,我的故事背景都还没写完,情节还没真正开始呢.

你的什么故事?不妨也剧透下?一起欣赏

我的原创玄幻小说Steemit首发:《创世之后》
每日更新,如有兴趣,请移步: #aftercreation
全部章节请移步:https://steemit.com/created/aftercreation
这个不好剧透的,情节太多了。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About linkback bot. Please upvote if you like the bot and want to support its developme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55.87
ETH 3422.91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