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脱险惊魂记 21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从贾总那里出来后,下楼时我明显感觉气氛轻松了许多,两个看护我的也显得更客气和热情了,这也不奇怪,之前我就听赖麻子提起过,只要过了贾总这关,凡是贾总看中的人选,一般都会有个不错的职位的。

到了楼下时,我以为这次可以不用戴眼罩了,谁知就听见其中一人说,

“哥,老规矩,还得让你再受会啊,对不起啊,哥”,说完就把手上已备好的眼罩给我带了起来,随后我就被推上了车。

车子发动后,我开始策划我的逃跑方式,我想到了几种方式:

一、车上除了我,现在有阿海、两个看护以及司机四个人,我在想等下他们下车时若只剩我跟司机两人时,趁机找机会把司机打晕先然后逃跑;

二、想办法找机会从车上逃跑,再把我现在的具体位置告诉给耗子他们;

。。。

我仿佛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看到了自己获得自由的一刻,这时候我心情非常激动,也非常兴奋,人可能在心情好的时候,就总想找人聊天,于是我就跟他们没话找话聊了起来。

谁曾料到,这个期间发生了一件事,让整件事情发生了惊人的转折。

正聊着,突然前边手机响了起来,听见声音,我知道是司机接的电话,前排就坐着阿海和司机两人,而阿海的声音我很熟悉。

听见司机是用当地话跟对方讲,我也听不明白,挂完电话不久,车子就在路边停了下来,然后就是听见司机跟阿海在说话,大意是自己家里有急事,需要马上回去处理下,让阿海跟我们几个自己坐公交先回去,他办完事情再回公司。

这下立马炸了。

还没等阿海开口,边上这俩人就先骂了起来,然后司机也回了这两人几句,这下边上的阿海也开口爆粗口了,司机这时也火了。。。

骂骂咧咧了十多分钟后,阿海他们还是从车上下来。其实碰到这样的事情,按惯例组织本身是绝对不允许出现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也是因为今天贾总对我的态度非常好,也可能是我的表现伪装的太好,包括司机和阿海他们明显对我放松了警惕,也并没有那么在意起来。

为了不引人注目,我的眼罩这时候被摘了下来,但是左右两个壮汉依旧形影不离的跟随。这时候我才注意到马路边上就是公交站,阿海这时候先去看公交牌了,我这时候趁乱开始左顾右盼,结果这一下把那俩人搞得警觉了起来——他们真的应该非常紧张,连坐这件事太可怕了。

不一会,阿海走了回来,这时候我看到其中一个走了上去,在阿海耳朵边窃窃私语了下,阿海抬头看了我一眼,那眼神中透露出一丝迷茫和狐疑,我猜测一定是这个家伙跟阿海说了些什么,阿海估计也对我起了疑心。

果然,这时阿海走了过来,站在我边上,装作若无其事样子,却在我耳边悄悄说道,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也知道你想做什么,但是我还是要劝你句,大家都是兄弟,能走到今天这一步都很不容易,再艰难都过来了,以后就是享福的时候了,希望你不要让我难做,你知道家法的。。。大家已经是哥们了,都在一条藤上的,如果你今天逃跑,哥几个跟着遭殃,你忍心吗….”说完又看了我一眼,严肃的眼神中透露出一种祈求,让我几乎没有别的选择。

我没有说话,也假装没听懂他的意思,但是接下来很明显的,他们几个人对我没有原来那么放松了。

公交车过来了,等车的人呼啦一下子散开向前边车门跑去,阿海在前边,我被那俩人一前一后的带上了车,因为没有座位,大家站着,拉着头顶的扶手,车里人还不少,人跟人之间都紧挨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13.30
ETH 3389.1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