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脱险惊魂记 20

in #cn8 years ago

出了小区后,看到一辆车,我一眼就记起这就是我当初来时坐的那辆车,我的噩梦就是由这辆车开始的,我印象非常深刻。

上车后,我仍旧被蒙上眼罩,这时候我开始多了个心眼,从刚上车时,我就开始记路。车发动了,沿着路向东走了好一会,我听到外边传来吵吵嚷嚷中间还夹有叫卖的声音,车开始走的很缓慢了,我估计是周围车或者人太多原因,我仔细地辨别着,初步判断这附近应是个菜市场。

而后,车子向右往南转,经过了一个很长的坑坑洼洼的巷子。穿梭来,穿梭去,慢慢的开始混淆,随着时间越来越久,行驶的距离越来越长,我已经很难再记忆和判断了,最后被迫放弃。

不过就是这样,我也因此得到了很多的信息:这个窝点在城市的东北角的偏僻的民房里,门前一条路不能开车,和一个老旧有大花园的小区隔得很近,大约五分钟路程的地方有一个菜场或者早市,十几分钟的时候有一条很长的烂尾路。。。

我开始感觉自己基本上已经可以定位出来这个地方了。

车子到了大boss的地方,我依旧被蒙着眼睛上楼,差不多的格局,里面也有一批正在培训的人。一个微微发福胖些的中年男子接待了我,交谈过之后我才知道,这就是这块片区最大的领导贾总了。

贾总样子很和蔼,跟我交谈过程中始终一副微笑的样子,但让人很难捉摸这微笑背后的神秘,我以为他会问我的背景和相关问题,没想到见面后他在跟我寒暄过后,随后就单刀直入突然问起:如果给我一个分点,我有没信心负责并做起来?

虽然事先已被告知可能会被委任新的分点负责人,心里也做了准备,但这会被问起来时,心中仍不免有些突突,我按捺住内心的激动,尽量平静地说出我的想法,同时为了增强对方的信心,我又信心百倍地拍着自己胸脯向贾总保障,如果给我负责一个分点,我将会在最短时间内将基础打好,尽快将业务开展起来。

贾总眯着眼睛,坐在沙发上,边听着我的回答,不时点下头,似乎对我的回答很满意。我边说着自己的想法,也看着对方的反应,知道我的说法已经奏效,这时候仍不能大意,我心里告诫自己,同时心里想着怎么能够在这最后的关头再打一根强心针,让对方彻底对我信任。

正想着,听见贾总说,

“嗯,不错,还是有知识有文化好,像你这样不可多得的人才,正是我们公司需要的,阿文,我最后再问你个问题,你做了新的分点负责人后,有没什么要求?,可以提下嘛,如果能做到,我会尽量满足你的”。

我听后不由一喜,心想这真是刚想打瞌睡,就有人送枕头来了,于是我继续说道,

“其实我也没有其他要求,就是这毕竟是新分点嘛,都是从头来,人常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嘛,我希望如果可能的话,给我几个得力可靠的帮手,那样的话,我的工作会开展的更迅速更稳妥些”。

听完我的话,贾总似乎犹豫了下,但很快又恢复了笑容,

“没有问题,”贾总说完从沙发上站起来,继续说道,“你看上了谁,回头跟我说下,到时候我再跟你们赖总提前打个招呼,毕竟是从他那边挖人,还是要给他个面子嘛”,说完哈哈笑了起来。

看得出,我已经完全通过了贾总的考察了。

Sort:  

小说即将收尾,感谢大家支持!

终于看完了,哈哈,还可以有续集的,以后拍成电视

到底是真事还是假的?有人绑票不叫家人给钱放人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202.90
ETH 3439.10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