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脱险惊魂记 18

in #cn8 years ago

又过了一段时间,到了收获的季节,传销组织的人开始收线。那段时间里,我可算是见识了,在这个组织里面,有把妹妹骗过来的,有把老友骗过来的,甚至有一个把妈妈骗过来的…不过对他们来说,那哪里会是骗呢?这根本就不是骗!因为洗脑后的他们觉得这是为了大家更好的生活,赚大钱的机会,不是好交情我还不告诉你呢。

为了随大流,也为了向上边证明我的业务能力,我发短信给耗子,让他也过来参加组织。其实我的真实目的,是想借此机会征得上边同意,并且把我所在的位置告诉耗子,以便他有机会营救我,我也趁机跟他提出在这边花销大,最近手头紧,让他先汇些钱给我,先汇个一千给我急用先,并且说明急用钱,委婉说明没钱就走不开,耗子在电话那头答应我帮我想办法,并记下了要给我汇款的银行卡账户信息。

我这样说无非是为了向上边显示我的忠实度,而且我也知道耗子手上是没有那么多现金的,他跟我情况差不多,也是刚毕业的穷学生,但我没想到耗子竟然那么够义气,隔天就收到他的短信,告诉我朝我卡里结结实实打了两千块钱!

我收到短信当时就愣住了,我本想他凑够一千块寄给我,先稳住这边,没想到他不但很快打款了,而且还多汇了一千块!

我的本意是,假如这边不告诉耗子我的具体位置,我判断假如耗子报警后,警方应该可以通过取款地址可以大致判断出区域,这是我当时给自己制造被营救而故意创造的机会。

但后来的事实证明这点我还是低估了,这个组织没有我想象的那么蠢笨,他们是把卡邮寄到远离此地的地方,找了个第三方取的款,果然是老奸巨猾、纪律严密的很。但此时我还不知道这个情况,本着做事得留后手的原则,我开始布置我的第二条线——继续保持忠诚度,争取外派。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更加努力了,表现的也很投入,不但阿海跟我称兄道弟,连赖麻子那种整天黑着脸的,现在见了我也是面带微笑,我看的出他开始很欣赏我了,对我的监管也松了些,上大号的时候也没有人守着了,有一天我使了个招把手机偷出来,我想着等会上厕所时先给耗子发个确认短信、再给父母报个平安,我还想到了万一,万一被发觉,那只能做最后的冒险:报警,拼了,大不了鱼死网破!

没想到也就是在这天,赖麻子找我谈话,说他很看中我的业务能力,也很欣赏我,并且说道现在已经看作半个自己人了,所以想把我作为骨干,去让更大的boss审核,通过的话就可以成为另外一个分点的负责人,吧啦吧啦说了很多,还说了些以前的事情不计较了,现在只要你好好干,钱根本不是事,到时候记得是谁提携的你,不要忘恩什么的。

我听完后做出一副感激涕零的样子,假装向他表了下忠心。说实话,那一瞬间,我的确是有些小感动的,因为如果换个人去碰那个铁门,一顿毒打肯定少不了,而这个赖麻子虽然说怀疑,但始终没在那件事情上继续深究下去,也算是变相的保了我把。刹那间,我仿佛也生出了一些愧疚,因为如果我真的逃跑了,赖麻子,包括早已拿我当亲兄弟的阿海,下场肯定不会好看。

但我此时又能怎样呢?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心想,于是又先偷偷把手机放了回去。

风萧萧兮易水寒。

我终于下了狠心,决定寻找机会做背水一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29
BTC 67557.12
ETH 3500.56
USDT 1.00
SBD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