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脱险惊魂记 12

in #cn8 years ago

刚被关进屋子里时,我就意识到被软禁了,我开始考虑找机会准备脱身,谁知还没过两天,就发生了一件事,这件事当时对我触动很大,可以说,直接刺激我改变了当初简单的寻找机会脱身的想法。

第三天中午时,我们正在屋子里上课,门突然被打开,随即进来两人,其中一人是短寸头,另一人就是那天打女孩子的胖子,俩人几乎同时进来,后边拖着个人,那人被架着,头发蓬乱,脸上一脸血色,脸上有血块似乎已经凝固,面容几乎难以分辨,双脚无力地拖在地上。

一进门,俩人一松手,那人被扑通一下子丢在地上,痛苦地发出一阵呻吟。边上上课的人赶紧向后挪动,想给留出更多的空间,靠墙的几个女孩子,其中也有那天被打的,也许是害怕,也许是从未见过如此惨状,深深把头埋在胸前,浑身却像筛糠般瑟瑟止不住地抖动着。

我偷偷瞄了下,那人背上好像是竹竿抽打的血印,全是红色的,甚至竹竿印子嵌在肉里,连竹节印痕都可以看得见;满背上全是横七竖八的红色竹竿印子,那画面残酷的令我简直不忍直视。

后来才知,原来这人也是没来多久,前一天找了个空档机会逃了出去,都跑到火车站了,但还是被这帮人找到当即抓了回来,关在屋子里被毒打了一顿,早上又被暴打了一次,而且不给饭吃,水也没给喝,这人被打的据说几次都昏了过去。。。

赖麻子不知什么时间走了进来,

“我之前说过,既然来到这里了,就要安分下来,不要胡思乱想,更不要想着能从这个地方逃走。。。",随后他指着地方瘫痪被打的近乎昏迷、血肉模糊继续说道,

“对于不听话的,还天真幻想从这里逃跑的,喏,这个人就是最好的‘榜样’”,随后将手中的烟头丢在地上,用力踩了一脚,然后又用脚拧了下,接着恶狠狠地说,

“我已经说过了,今天再次把丑话说在前头,听话的,愿意留下来好好干事业的,我们欢迎!不想留下来,甚至仍企图逃跑的,我劝你趁早放弃这个念头!不要说一个人,就是只鸟,也飞不出这间屋子!”,他拿出右手,伸直五根手指,然后用力握紧拳头,做出一副"孙悟空逃不出如来佛掌心"的表情动作,目光扫视着这屋子里的每一个上课的人,似乎要想从这中间再找到下一个想要逃跑的人。

我站在人群中,感觉到了赖麻子说话中带着的凛凛的寒风般杀气,也感受到了周围人由于恐惧发抖散发出的内心的惊恐。这伙人真是禽兽不如啊!他们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就在这一念间,我收回了自己这两天来想要逃跑的简单念头。

“我绝不能重蹈覆辙!“我心想。

面对着这地上几乎血肉模糊,我很快的意识到如果想要离开这个地方,必须得有一个严密的计划,而这计划的第一步就是:取得信任。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Learn more about linkback bot v0.3

Upvote if you want the bot to continue posting linkbacks for your posts. Flag if otherwise. Built by @ontofracta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269.28
ETH 3441.23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