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推荐一个录屏直接存Gif的工具 -- LICEcap

in #cn6 years ago

工具已经在使用了。也已经在witness那帮你投票了,问一个与工具无关的问题:

什么是witness啊?还有下面的代理是什么东东啊?

Sort:  

感谢投票给我~

witness 即为 见证人,可以理解为 steem 链上挖矿的人,主要工作就是为区块打包,为系统提供喂价。具体可以看看这两篇文章,《重点在文末/ 见证人简介,如何为见证人投票以及设置见证人投票代理》,《如何搭建见证人节点》。

下面的代理,如果你设置了我为代理,那么你的投票权将会代理给我,意味着我投票给谁,你就投票给谁。

看到你在微信里面的留言了,成为见证人能赚到钱吗?

出块就会有奖励。目前我跑了一个月了,还没有轮到我出块,因为票数太低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3
JST 0.030
BTC 67167.83
ETH 3499.47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