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小媳妇的日常:吐槽大会

in #cn6 years ago

@tvb 一姐先的这个题目真是要人老命啊,但也乐在其中哈。

在写这个文章的时候,我偷偷撇一下小媳妇,恩,没有关注我,赶紧装作若无其事继续玩手机。哈哈。

1、先说说开车

先说说开车,我媳妇可是个老司机,开的倒是挺不错。我嘛,也是个老司机,自己认为开的也还不错。但我媳妇可不这么认为,她一直觉得如果没有她在副驾驶我是看不了车的!!!

上一点小媳妇对我的指导语录:

唉唉唉,走这个道,车少,快。

你运气怎么这么差,走哪个道那个道慢。

跟紧点跟紧点,要不别人插进来了。

唉唉唉😭,跟这么紧干什么,想撞上去啊。

不能稳一点,老刹什么车?


2、再说说我们的身材

我首先声明,我小媳妇完全不月半的,必须得先把声明作了,否则这个文章被媳妇发现可不是跪键盘那么简单了!!!小媳妇是最爱吐槽我的身材的。

小媳妇记录第二段(注意,这一段要背诵的!):

你还能在网上买裤子?肯定是腰合适腚不合适。

我这个减肥的针灸挺管用的,要不给你腚也扎几针吧,减减腚。

我:我家大妞妞真是个柔软的胖子。小媳妇:哼,嫌我不柔软啦!!!

小媳妇:又减了10斤呢?是不是感觉又有了一个全新的小媳妇。我:。。。
小媳妇:又长胖了,老公是不是嫌弃我了。我:。。。

3、关于购物

我对我媳妇买东西的总结:

小媳妇高兴的时候,买书。不高兴的时候,买杯子。一般高兴的时候,买盘子。最高兴的时候,买娃娃。就是不受买衣服。

小媳妇:老公,给你买鞋子吧。我:不要,够穿。

小媳妇:老公,给你买衣服吧。我:不要,够穿。

小媳妇:哼,你想买什么?我:什么也不买,回家。

最后总结一个,唯一能阻挡小媳妇买东西的问题是家里放不下了。

附一个最近买的一个装饰性鱼缸:

WechatIMG1.jpeg

4、关于我家主子

小媳妇:巴依,过来,到妈妈肚子上来。

巴依听话的过去了。

我:巴依,过来。

巴依无动于衷。

小媳妇:说你臭吧,你孩子都不喜欢你啦!!!

再附一张我家主子:

WechatIMG2.jpeg

Sort: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You have earned 5.05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01
Server time: 15:34:54
Account Level: 0
Total XP: 25.25/100.00
Total Photos: 5
Total comments: 0
Total contest wins: 0
When you reach level 1 you will start receiving up to two daily upvotes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等哪天看到你发了一篇有乱码的,就应该是头被媳妇压在键盘上柔了 (/ω\)

哪天我不发文章了,请在此文下面给我献花。

哈哈哈哈,小媳妇真可爱,说是吐槽,实际是喜欢得不得了呀

就是这样的生活才有乐趣啊😄

相敬如宾多无聊😊

妥妥的秀恩爱啊😂
浴缸超级漂亮啊!!!

原来你是条鱼,被我发现了吧?

感觉我小媳妇的拍照水平完全可以去给他们家拍广告了!!!

@rileyge “小媳妇:哼,你想买什么?我:什么也不买,回家。” - 哇咔咔,兄弟这个回答最中肯 XD

吐槽的时候敢说,实际生活中只敢在心里说的,哈哈。

主子不去抓金魚嗎?😎😎

你问到点子上了,我这有主子下手捞鱼的视频,有时间也发给大家,哈哈。

Haha..肯定很有趣👏👏👏

争争吵吵,白头到老!

说是槽点,其实是可爱的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6.00
ETH 3129.71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