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关于人身安全那些事儿~

in #cn6 years ago

初中时有天回家路上被陌生男人问路,用方言说的也是从来没听说过的地方,和文里那个感觉很像,我警惕性比较高就说不知道,但是他还一直跟着我,我就觉得不对劲,就拐进了一个平时常去的小书店,那个人竟然也跟着我进去了。我在里面呆了大半个小时,他也一直呆着。还好我在那个手机不普及的年代还带着妈妈的手机,赶紧打电话让父母来接我。自此以后我的警惕性越来越高了,平时很在意会不会被人跟着。

Sort:  

你的意识很好,要是我当时有你的警觉性也就不会被骗了。感觉现在好多骗子和坏人都会打着问路的幌子来接近你,太可怕了。

我对跟踪比较警觉,但是还是总会被骗子骗钱,比如大学时候充话费什么的T-T。以后还是要更加谨慎,面对陌生人要多几个心眼呀!

你的意识很好,要是我当时有你的警觉性也就不会被骗了。感觉现在好多骗子和坏人都会打着问路的幌子来接近你,太可怕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262.33
ETH 2465.44
USDT 1.00
SBD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