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体验: 用了洪荒之力 !

in #cn8 years ago

发帖体验: 用了洪荒之力 !

回顧过去一个月发帖的成绩,观察到

(1) 一个帖子平均回酬低过 35 SBD。
(2) 在英文区,Voters一样多但回酬偏低,只有区区几个 SDB。
(3) SBD 回酬随时日越走越低。
(4) 回报时酬比一个普通美国工人时酬低。
(5) 全部帖子总回酬被美女一个帖的回酬遠遠抛在后头。

这一切的確有点令人失望。心中不是好滋味。对賞項界前面的路要如何走下去有点迷茫。( 各位如有同感,請发评语。难道这六万賞顶客中身感气馁只有我一个人?)

正在傍徨之際,中国游泳健儿的一句话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那句话就是: “ 我已用了洪荒之力! 这个成绩 ,没得第一,但我巳经很滿意了。”

心中無限感慨。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继续奮鬥吧!

用一首诗來和大家共励之。

現代诗歌: 我用了洪荒之力 !

别告诉大鲸爺们,
只告诉众鲰儿。
因为他们将冷嘲热讽,
也没时间理会。

我要贊美鲰儿众生灵,
渴望成功的一群,却在怱略中化为塵土。
在無情的赏顶界里,
真有施舍? 真能找到依靠 ?

大家忙着了解现状,
又被新条规代码袭扰。
不想在低回酬率中打滚,
但事不我与,样样每况愈下。

不顧一切,继续发帖,
篇篇写來,如痴如醉。
渴求成功的鲰儿呀!
你的熱情将被失望吐噬。
什么时候你才了解,
告别这里的日子已经来到。

我是个忧郁的赏頂客。
在这黒暗赏頂界里,
我用盡了洪荒之力,
切切实实用了洪荒之力 !
能告诉自已吗?
说: 我对成绩很满意 !

谢谢!

Sort:  

保持熱情,再堅持下去.

你这让别人如何活?

除了发帖,趁低入股作长线投资,以后可以坐收利息啊!

比起早期,现在算是小有成绩了吧。不能和其它人比,像 @wang 天天坐着收的利息都比咱们高啊!

感同身受啊。美女们露个胸,马上就上千的回报了。
甚至连转一个露胸的旧新闻,也就有500的回报了。

我还在辛辛苦苦的写小说,都没有人回复
太不公平了

This post has been linked to from another place on Steem.

Learn more about linkback bot v0.3

Upvote if you want the bot to continue posting linkbacks for your posts. Flag if otherwise. Built by @ontofractal

Simply Great Information and Presentati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44.62
ETH 3214.81
USDT 1.00
SBD 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