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的新人,很高兴加入这个大家庭,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in #cn6 years ago

知道steemit还是上周的事了,于是就很兴奋的按照网上的教程注册了。收到验证邮箱之后,于是就每时每刻打开邮箱看看有没有收到审核通过的邮件,令人伤心的是,过了一周都还没有周到通过的邮件。我就上网查询原因,说是gmail邮箱容易通过,因为我之前是用163邮箱注册的。于是我就用gmail邮箱注册steemit,结果还是一样,没有收到审核通过的邮件。1.jpg

今天在网上无意间看到cnsteem.com可以快速的注册,只是需要支付一点费用,其实也不是很贵,因为最宝贵的当然是时间啦,再自己琢磨,估计再过几个星期也无法注册成功的。2.jpg

通过cnsteem.com果然快速的注册成功了,心里说不出的喜悦和激动。感谢cnsteem.com,感谢 @skenan,这让我充满了动力,加油,还请大家多多关照!3.jpg

Sort:  

照片是谁啊,真漂亮

就是在网上看到的,我也觉得超级好看的,哈哈

Hi, do you want to have a chance at making thousands of dollars in Ethereum while playing a game. Read my post to find out more

https://steemit.com/money/@stevekelly/new-ethereum-game-aethia-big-opportunity-to-make-thousands-of-dollars-in-ethereu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68.36
ETH 3436.8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