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动物精神: 赚取 75 SBD 奖金 ! 6 机会赢取 ! (English Version Linked)

in #cn7 years ago

在动物精神欢迎竞争!

spirit Logo1.png

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与它的乐趣. The English version is here.

我很乐意去了解 Steemit 社区好一点点,和什么更好的方式来展示你的个性和创造力而不是与精神动物摊牌。

这次比赛将持续 4 周。参加者将有足够的时间来发现这场比赛,要有创造力,并参与竞争竞争动物精神社会。

投票将在三个星期开始。

比赛将举行直到 9 月 5 日,星期二,结束了在完全 3 下午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divider.png

奖品

大奖: 20 SBD

第一名: 我的决定, 15 SBD

第二个地方: 民众投票, 15 SBD

艺术优秀奖: 10 SBD

写作卓越奖: 10 SBD

随机参与奖: 随机生成, 5 SBD

divider.png

如何获得参赛资格的

  1. Upvote 和 resteem 这篇文章.
  2. 创建原创艺术作品。艺术必须表明你的动物精神。解释为什么动物精神代表你的个性在这篇文章。
  3. 使用 #spiritanimalcontest 标记.
  4. 每个人都将有机会赢取!

参与规则

  1. 您可能使用任何介质创建图稿动物精神。然而,最终的图像必须是静态的 (没有 gif 图像或视频请)。如果您选择使用摄影,请仅使用您自己的照片或提供一个链接到你从哪里得到这幅画从公共领域。
  2. 你必须出示至少五个过程照片,以证明图稿是原始。
  3. 书面部分也可以创新。列表、 诗歌和散文都有资格。唯一的要求是这篇文章必须有至少 200 个单词。
  4. 由三个条目,每个帐户将被允许。
  5. 投票将在一篇文章的评论部分在三个星期。每个用户允许的一票。
    divider.png

选择标准

首先将基于我的判断你的概念、 设计、 执行、 散文,和整体的努力。

第二个地方将基于民众投票 (绝对选票,不收入)。Bot 票将不被计算在内。

如果你等太久来提交你的艺术比赛,不太可能的人将会投票为您提交的内容。

名誉艺术奖将基于精湛的艺术表现最好的一条。

文学艺术奖将基于原始写作最好的一块。

大奖 也将赢得与民众投票. 我会积极前十名获奖者和他们的冠亚军,把它们拖入一个员额,和有社会奖励积分到每名参赛者. 在大奖总决赛期间可能被分别审判写作和艺术品。获胜者将索赔 20 SBD 奖 !
divider.png

让我们开始吧 !

我很抱歉我不好翻译。我的下一篇文章将在我本机语言 (英语)。我会包括直接到文章的中文翻译。

这或下一个奖池任何贡献受到高度重视。

然后请 upvote 提交的艺术家和作家。表达你的谢意,为他们的艺术作品 !(,请跟着我太)。

我鼓励你社交并在评论中进行交互。分享的想法,反馈,并结交一些新朋友,获得新的追随者。

即使你不参与,但喜欢这个主意,请 upvote 和共享支持竞争和选手。

感谢您的阅读和加入 !

(Original English version available here.)

Sort:  

This post was resteemed by @resteembot!
Good Luck!

Learn more about the @resteembot project in the introduction post.

New Resteem-bot & it's promotional offer's
@cloudymoon

Get a Premium Membership for the first 500 follower who resteem the post and upvote Click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170.07
ETH 3425.12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