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我今天,向一家神學院報了100萬的App製作費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知道做一個好少少ge app比自己公司客用的, apple 好似好似再貴D, 起跳最少30左右. 講緊系外判搵人做.

Sort:  

IOS正式來講,比Android會平。
因為 IOS Standard,只是界面長左同短左。

但Android不一樣,現時已到Android 9.0 的時代,係香港仍要支援 4.3,係大陸甚至要支援其他國家級名牌,若是全球市場項目,更要兼顧最大的非洲、印度、俄羅斯市場。

故,開發Android 係比 開發 IOS 貴。

但是 iOS 的开发者证书也是真的贵啊,Android 话,我现在还是在观望 Fuchsia

不貴,若以一家公司來說,可視為開業必備。
如 Https

是的,对我一个个人开发者来说就不太一样了;但是放在大整体里也就那么一点

若是個人開發者,集中只做Android版本。
若想做App,建議先做 web browser
若想做遊戲,建議先做音樂類遊戲

多謝指點
尼D真系做開先識
即系我以前收到既資料唔可信

那人,應該未做過,以為 IPHONE 貴D,故覺得應該貴D。

另外,外判給人,不一定比自己做平,好多時,外判是比請自己的員工貴。

外判項目最主要原因是 : 「減少了同事的學習時間」。

因外判給不同公司,是選擇公司的「解決問題能力」,而不是「開發能力」。

若要考慮「開發能力」,那便是長遠的R&D 的事,應該用外判的錢,去請長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7
BTC 60462.58
ETH 2636.31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