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究竟是說話直率,還是粗魯無禮?月旦評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遇到這些人會自嘲地還擊

例如 現實中 我身邊總有人總喜歡比誰有$
見面時有人問我, 有去了那𥚃旅遊
我説還沒去
她就說 : 她與老公 坐商務倉 去那去那
我自嘲説我窮人, 你老公"誇國公司高層 ", 當然有$坐商務位, 她聽到時很開心.

不過, 大家都知道她為人, 其實公司出錢給她老公出差 ,航空公司里程到她老公里程戶口 她老公就用里程升等 .

我然後反撃説: 聽說很多"誇國公司高層 ", 公司出差坐商務倉, 因公司出$ 自己去旅遊就買經濟倉, 之前用出差得來的里程升等, 此升等要很早預定, 而且還不知道可被航空公司批准. 你們是否買經濟倉升等或是自己拿$買商務倉? 我還説, 我不是"誇國公司高層 ", 沒此福利, 我要用自己$買票, 沒你老公那幸運. 我一家坐商務倉去歐洲, 平的話都要X萬港幣 (其實我沒這$的哈哈). 說完了, 她沒聲出.

所以我一遇到這些人, 我一定自嘲 其實在還擊.

Sort:  

牛逼的自嘲还击法,给你点个赞!

哈哈哈!給她當頭棒喝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6
JST 0.030
BTC 65834.12
ETH 2676.99
USDT 1.00
SBD 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