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新手生存日记五之FAQ网站导航篇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之前了解Steemit别人说是写文章可以赚钱, 具体如何通过写文章赚钱, 也搜索了一些内容, 但是大家解释的都不是很好, 最后还是在这篇官方的Faq中找到了答案, 鉴于可能大家都会遇到这些问题和疑问, 所以我尝试着从中找出大部分用户可能会疑惑的点进行梳理, 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本文只包括Faq中的Site Navigation部分, 后续其它部分我会慢慢翻译出来 :)

几个常用虚拟货币的缩写:

  • STEEM : Steem区块链的代币
  • SP : Steem Power
  • SBD : Steem Dollars, Steem美元

网站导航

Q: 如何点赞一篇文章或者评论?

在每个文章或者评论的底部, 点击 "upvote" 图标就可以来点赞这个文章和评论了.

Q: Home, New, Hot, Trending和 Promoted链接的内容都是什么

系统使用了不同的方法来排列文章

Home(首页) - 你关注的人最新的文章(信息流)

New(最新) - 使用文章的发布时间进行排序的文章列表, 最新的放在最上面

Hot(最热) - 当前受欢迎的文章 (PS:具体算法未知)

Trending(趋势) - 根据还未发放的奖励排序的帖子, 奖励越多越靠前

Promoted(推广) - 为了让更多人看到, 使用Steem美元进行推广的文章

Q: 我的账户菜单中有什么内容?

点击右上角的头像图片可以打开我的账户菜单, 包含的内容如下:

Feed(信息流) - 这里你可以看到你关注的人最新的文章

Blog(文章) - 这里你可以找到你发布以及转发的所有的文章

Comment(评论) - 这里你可以找到所有你对他人文章或者评论的评论

Replies(回复) - 这里你可以看到所有别人对你的文章或者评论的回复

Wallet(钱包) - 这里你可以看到你的钱包里面的余额, 还可以进行转账, 兑换STEEM和SBD, 或者Power Up

Change Password(修改密码) - 这里你可以修改你的密码

Settings(设置) - 这里你可以更新的你的设置

Logout(登出) - 这里你可以退出登录

Q: 如何看到我最近的奖励?

在你的个人信息/Blog页面上有一个 Rewards 的下拉菜单, 点击它将会出来两个链接:

Curation Rewards(助力者奖励) - 通过点赞别人的帖子或者评论得到的奖励.

Author Rewards(作者奖励) - 通过你自己的帖子或者评论获得的奖励

你也可以在其他用户的个人中心页面上面看到这两个信息

Q: 我的钱包中户会展示什么信息?

你的钱包展示了你的账户有多少STEEM 和 Steem美元. 它也会展示你当前拥有的STEEM Power, 然后代理的STEEM Power有多少. 它还会展示有多少STEEM和Steem美元在你的储蓄账户, 这些是还在取现的3天的等待过程中的金额. 钱包页面展示了从Steem美元到STEEM的转换的进程, 以及Power Down的状态. 它会基于你账户的所有电子货币以及STEEM和SBD的市场价, 给出你账户的一个估值.

Q: 我应该如何转换我的STEEM或者Steem美元到我的储蓄账户.

你的储蓄账户是还在取现的3天等待过程中的金额. 这是一个非常安全的方法来处理您帐号被盗的情况. 在钱包页面中点击STEEM和STEEM DOLLAR边上的下拉箭头, 然后选择 Transfer to Savings, 就可以把STEEM和SBD转换到储蓄账户了.

Q: 我如何转账给其他用户?

  • 在你的Wallet页面, 点击靠近STEEM 或者Steem Dollars 账户右边的下拉箭头
  • 在下拉菜单中, 点击 Transfer
  • 输入你想要转账STEEM或者Steem Dollars的用户的用户名, 记得检查拼写的用户名是否对
  • 输入想转账的STEEM或者Steem Dollars数量
  • 输入一个memo(备注)来附带在这个交易上(可选)
  • 点击 Submit 提交
  • 会弹出一个框让你输入你的密码, 你需要输入你的主密码或者Active Key

Q: 我的帐号有任何活动的时候, 我是否会收到提醒?

当你的feed中有一个新的内容的时候, 或者你收到了别人的一个回复, 或者你的钱包中有新的交易. 你将会在你的帐号菜单中看到一个提醒. 它会展示一个红色的数字表示有多少个新的提醒.

除此之外, Steemit也可以让你设置当别的用户在一个文章或者评论中提到你的时候是否接受提醒

目前, Steemit.com还没有直接接收点赞提醒的选项. 但是, 有一个由@jesta开发的第三方的程序https://steemstats.com/, 它有一个选项可以让你在你的电脑上接收这种额外的提醒.

Q: 我的信息页面中展示了什么信息?

在你的个人信息页面顶部展示的是你的名字以及你的声誉分. 在你的名字下方, 展示的是你被多少人关注了, 你发表的文章和评论有多少, 还有你关注了多少人. 然后还展示了你注册帐号的年份和月份.

你可以在设置页面修改你的头像以及名字. 在那你也可以设置一些额外的信息, 比如关于 信息, 你的所在地, 你还可以添加一个网站的链接

你可以在你的账户菜单中跳转到Blog页面, 然后就可以看到你的个人信息了

Q: 如何修改我的头像图片以及其他个人信息?

你的个人信息和头像是可以在设置页面设置的. 为了更新你的头像图片, 你可能需要先把图片上传到其他网站 , 你可以把它上传到Steemit的文章或者评论中, 或者使用一个第三方的图片服务器, 比如Postimage. 一旦你的图片上传了, 然后把图片的URL复制到 Profile Picture URL 框中, 然后点击Update按钮, 然后输入你的密码或者激活码.

Q: 如何控制我能否看到 (NSFW) 的内容?

默认情况下, 如果内容被打上了NSFW标签会被隐藏, 但还会展示一个查看该内容的链接.

你可以在设置页面中更新你的NSFW的展示设置, 有三种选项: 内容默认展示, 隐藏直到点击查看, 或者完全隐藏.

Q: 我如何搜索内容?

在Steemit的右上角, 有一个放大镜图标的搜索链接, 然后你可以使用关键字来搜索文章. 在主菜单中还有一个探索的链接, 那里你可以基于标签来浏览文章.

Q: 我可以看到我不想看到的用户吗?

可以. 你可以在设置界面看到.

Q: 我可以看到哪些用户不想看到我吗?

不行, 这个信息不会在Steemit.com上面展示

Q: 我可以看到我关注的用户列表, 以及谁在关注我吗?

是的. 你可以在你的个人中心页面看到你关注的人以及关注你的人.

Q: 支持什么语言?

英语是Steemit上最常用的语言, 但是社区里的人也说其他语言.


如果觉得我翻译的内容帮助到了你, 请你帮忙点赞, 谢谢. 对于没有Follow我(@powerfj)的朋友, 如果对我写的内容感兴趣, 可以Follow我(@powerfj) :)

近期文章 Recent posts

steemit新手生存日记三之FAQ常见问题篇
Steemit 新手生存日记(二) - Steemit快速开始指南
steemit新手生存日记(四)之FAQ帐号&社区篇

Sort:  

nice post friend,,,, @powerfj

翻译的非常详细,对新手很实用,博主是个有心人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035.00
ETH 3022.97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