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6年,我和老公的性生活連巴掌都數不完,真是活受罪!

in #cn6 years ago

導語:過去這6年,我和老公的性生活連巴掌都數不完,真是活受罪!

自從我生完孩子後老公就基本不碰我了。開始我原以為我老公工作太累,可他的工作只是一份閑職,並不存在沒有什麼工作壓力。有人說是我無理取鬧讓他感到煩心,可我是個一通情達理的女人;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在外也給足他面子。

我也曾經問過他,是不是患上什麼疾病了,可他不是敷衍了事就是轉移話題,不管我怎麼做都沒什麼效果。

性生活是婚姻的一部分,也可是說最能增進兩人之間的情感,可幾年下來過的性生活連巴掌都數不完。

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了件事情,原來他和前女友聯繫上了,還頻頻的出去約會,被我發現後我立馬與他進行理論。可他卻說我們也只是普通的敘敘舊而已,為此我還跟他慪氣,可他卻埋怨我無理取鬧,確實我老公和他前女友也沒有什麼越軌的行為,可我就是看不下去。

你說我到底該怎麼辦?

是繼續這樣忍受下去嗎?還是離婚,可我們還有孩子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3957.85
ETH 2753.76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