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天!Discovery day!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3522.JPG

今天,雨过天晴,烧退了,人舒服了,决定不下厨,买披萨吃去!让自己好好过一天,也让宝宝不用因为等我下厨而哭哭啼啼的,大家都好好安静的过一天。

乘孩子们自己玩乐的时候,我好好去逛一下朋友的家,发现@intmilanmilano 介绍的机器人 @flagship @bumper 好有趣,虽然我没有尝试过这些机器人,但是经他这么介绍,让人心痒痒的呢!毕竟小鱼如我,奋力向前,好想好需要被大鱼鼓励!而我写作多数以华文为媒介语,愿意鼓励我们的大鱼少之又少... ...如果自己花小钱包这些机器 @flagship @bumper 好像可以考虑一下。

然后也认识了新进朋友 @tanlikming 大哥,非常真诚,和他聊天感觉很踏实,说话不疾不徐的。还有因为唱歌而认识的 @winniex,很高兴有水瓶座为伴!我们都是异类!嘻嘻!还有沙巴州的热心新哥哥@garryliew,还没有给他家留言呢!(特别提一下@superoo7 平时安安静静的,竟然来我家留言关心我,非常感动!原来他有默默关心朋友。谢谢你!小弟。)嗯!对,那天听着@wangyc 的山东话,好喜欢!还有很喜欢可以发泄烂赌的3D游戏在 @ace108 的家!嘻嘻!

还有总是到我家留言鼓励陪伴我的老朋友!有你们真好!我撑过来了!虽然当妈妈这条路,未来腥风血雨不见得会减少,但过得一关就必须让承受力加强一点!以后还要更坚强啊!(呜呜~~~ 不乐观都不可以啊!我要为孩子示范坚强啊!)

心里头憋着许久的疑问,今天也一并解除了!松了口气,再不要无端端卷入别人家里头的是非。我体验了一个教训:好心做坏事。(好人、热心、鸡婆、殷勤、义气... 拿捏得宜是门功夫,做不好会让人怀疑动机,做得好名留青史。)我心力交瘁,狗改不了吃屎,很怀疑自己能够改进鸡婆本性。

呵呵,喋喋不休又来了!说着说着一天就那么多事了,日子够烦人的。祝福天下太平!明天会更好!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14)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14)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啊!谢谢!太开心了!

工作稳定,生活平静,人生随性!
这……
就够了

是啊.... 情绪来了就忘了.... 😝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好棒 雨过天晴 照片很有爱!手里那盘是什么?

那盘是那个什么泥沙黏土之类的东西,我忘记名字了...新体验!很好玩,我也偷偷玩。哈哈哈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Thank you for participating in #smartphonephotography

You have earned 6.3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26
Server time: 03:38:57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404.90/200.00
Total Photos: 68
Total comments: 14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09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看你这样一提,去也跑去留意一些朋友,觉得他们也应该蛮有趣的,加关注了。

嘻嘻!我这几天将会没有时间来这里。有什么特别帮忙提醒!谢谢唐唐!

那图片是你大儿子的吗?

是的,嘻嘻!不知道像谁...

@pizzapai,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谢谢!差一点看不见你的留言!

好心做坏事 确实挺让人难受的...

是哦……好在你知道这种感觉,我以前不明白。现在知道了!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You have earned 6.25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2/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25
Server time: 18:27:11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392.30/200.00
Total Photos: 66
Total comments: 14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09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546.41
ETH 2355.40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