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路上,有八仙加持。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这一路上,有八仙加持。

06780729-69DC-4417-BD68-48F5DA073082.jpeg

回顾之前一篇,关于我分享的
《如何让 Hive 币 变真金白银》
我要特别开一篇幅,
来感谢我的八仙之第一大尊,
大哥 @davidke20

茫茫人海中,我们素未谋面,
机缘巧合之下,
他在我菜鸟自我介绍的文章里热心指导,
接下来的日子,我多番的打扰和提问,
他也从来没有拒绝,
一直非常热心的帮助,
那种无怨无悔的付出,
我心生感激,
真的很感动!
可以遇到那么有冲劲、魄力十足的大贵人!
实在难得!

我何德何能呐……
一路上犹如走在八仙过海大街上,
个个贵人侠义心肠犹如八仙,
给我这些小虾小米加持开光!

再次特别鸣谢:
@davidke20 ❤️
因为,
部分截图是大哥在指导我的时候留下的。
由于当时我在紧张进行交易,
所以没有留下截图。
所以,我常常说,在那个年代以,
若要身相许真的不为过。
那么好的大哥,哪里找?

还有,
感谢曾经多次,
给我加持开光发亮,
甜入心坎的甜大人 @sweetsssj ❤️
感激不尽!🙏🏻

代我孩子们给你们说声谢谢!
昨天用Hive 币赚到的钱买了小零食给他们。

B616ECB4-CE2E-4AFB-871D-9CFC18D5B246.jpeg

——
欢迎大家浏览:

买卖 Hive 币 的步骤分享!一起发财!

Hive 币 火红暴涨了!
大家好,我是 @pizzapai,按捺不住的披萨,自强不息的派,非常水瓶的披萨,希望你们喜欢我写的文章。

Sort:  

这里没有叫片的?

你的叫片啊?哈哈哈哈 我重新手动补照片。wherein 那里发不到照片... 奇怪

你留着吧……我是来谢谢你的

你什麼時候看到我把福利用在自己身上?

叫你留着看看几时再用我身上啦……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有几炮。等我看到你收入低,前面又不多人点赞,我自然会用。加油 !shop

哎哟.... 开玩笑开玩笑....

Hi~ pizzapai!
@davidke20 has gifted you 1 SHOP!

Currently you have: 12 SHOP

View or Exchange SHOP Please go to steem-engine.com.

Are you bored? Play Rock,Paper,Scissors game with me!

你好鸭,pizzapai!
@davidke2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8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八八八!我有八币!很开心!我猜剪刀!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38主席回归斯丁密,真的让人兴奋咯 :P

PS: 话说,你想不想要加入Matters马特市?可以额外赚取家用喔。有兴趣的话,我在微信Pm你~

怎样赚?哈哈哈哈 臭38

刚给你在微信发邀请了,记得approve我 :P

好的!谢谢你!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728.31
ETH 3185.5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