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 1 | 葡萄干

in #cn6 years ago

IMG_2867.JPG
为什么喂奶那么普通的事,我却引以为傲?那就要提起过去的花名了,飞机场!
唉...后来同学可怜我就换一换,改叫太平公主.... 平是平,至少人家是公主嘛!(说起这些,现在倒是不介意了,只是担心以后见面的时候,新朋友都要好奇注视加偷瞄一下我那个渺小的部份,担心会吓着人,自己也觉得尴尬。)

还记得王菲说过类似的话:胸部大小不是问题,不影响功能。
还有看过一些文章,胸部不是取悦别人的东西,发挥功能才是正确的事。
IMG_2868.JPG
渐渐的也就释怀了,大学时期已经对飞机场这件事豁达了。甚至还有男同学安慰我,他说你这不是好的飞机场,因为还有两粒小石头,会卡飞机轮,那是要命的事。

我们互相称“胸”道弟,感情良好,有一次一起去参加营队,师傅们给我们准备了早餐。当我正享受着我最喜爱的葡萄干面包时,我的那位好“胸”弟急急忙忙地从远处奔来我眼前,他一脸慌张的看着我,然后小心翼翼的打开手掌心,结结巴巴的问:这这是你掉...掉..的吗?

我往里边一看,就快被弄得哭笑不得……周边的朋友好奇的围观后,也爆笑得东歪西倒...

原来那是两颗小葡萄干.....

往后的日子,只要提起和葡萄干有关的东西,我总是会心一笑,挺怀念那时的三八朋友,一起胡闹搞笑互相吐槽,快乐无比!
IMG_2862.JPG
IMG_2863.JPG
而如今,我虽然小,可是依然发挥作用,以全母乳把大儿子、小儿子养出大萝卜!
IMG_2864.JPG
IMG_2865.JPG
IMG_2866.JPG

Sort:  

@pizzapai 哇,终于把葡萄干班上来了,就知道38妹你很有梗,什么都可以拿来做题材。

这不是梗、不是材,是真人真事。你去看auleo 留言啊……他有份笑的,想当年

喔,这样多人面前,@auleo兄说你掉了两粒“葡萄干” - 让你情何以堪啊 T_T

不是我啊,我只是笑而已。。

喔,原来是我搞错了,抱歉啊兄弟 O.o

哈哈哈哈哈哈 a@auleo 负责笑而已。没什么啦。我都不介意的。小就小,证明靠近我的人都是真心的。嘻嘻哈哈哈

呵呵,正所谓:“海纳百川,有容奶大” - 能够function就OK了 XD

你想骗我啊,我彭氏原本要配乃字辈的,我爸差点给我乃大这个名了……这其实是有深度的,只是....
而今我侄子就有有容eh

还好你爸明智,没有给你“乃大”这个名字,否则……

胸平坦然面对,是因为看清了胸的本质,不是舍本逐末,买椟还珠。你有何尝体会到胸大却无奶喂奶的尴尬,也许那是她们会想,胸再大有何用!

是啊,对!说得没错。所以,大小无需太在意,表象都是虚无飘渺的,就像生命也都一样……

哈哈哈哈.... 葡萄干有营养啊。

这是本人留言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 心照不宣。彼此彼此啦,校花。

World of Photography Beta V1.0
>Learn more here<

You have earned 5.65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13
Server time: 17:59:30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186.15/200.00
Total Photos: 31
Total comments: 14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30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這次吐槽大会你贏了,你的葡萄干吐得不錯。

葡萄干不可以吐掉,再吐就什么都没有了。谢谢大哥!

葡萄干🤣geng oh~~~

你的可能不是....应该是....红豆?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这位好胸弟,应该是chiong头的黄兄弟吧?
我也觉得这一次吐槽大会我认输了。。

哈哈哈哈哈哈!是啦就是茄子胸弟!你也是有份参与……负责笑

哈哈哈哈我这期你赢定了

哈哈哈!谢谢!可以得到你心中的冠军才是我的荣幸!

刚刚吃过的虾面全部喷出来了。

我喷奶而已……size doesn't matt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1691.46
ETH 3047.50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