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點會唔俾面,我自己覺得Steemit應該係呢種發文既方式。

唔係為吸引大家而寫,而是為自己而寫。
我唔係叻寫文既人,思想又混亂同跳躍。

因為做唔到高談世界大事,所以只談生活傻事。

您呢一篇文,唔只係俾面,更加係極力支持。
希望將呢一種隨心隨意分享開去。

唔好搞到成個Steemit 咁高門檻,嚇鬼乜人,搞到咁高門檻才有Like,邊度仲有人玩架。

哈哈哈,我居然看懂了

全地道香港粵語,您也懂得,您真的很厲害。

看港剧看多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原来村长也看TVB!

嘘。。。我看港剧不看一姐

其實我覺得,不僅是steemit發文應該隨心隨意一點,生活也是一樣,要“自在”一些,不能整天只想著迎合這個,迎合那個。
但是話又說回來,如果一點不考慮周遭大環境或潮流因素,一味地“瀟灑”,又實在難在這個世界上生存。
只好盡量取一個平衡。外在有“場面”,內在有“底線”;接地氣而不入俗流。這是很難的。或許這才是人生的“藝術”。
不過真的很難。我不知道要到幾時才能學會。常常從一個極端到另一個極端...

外在有“場面”,內在有“底線”,其實是最難的做人處事態度。

其實這也是我(們)一直喜歡看TVB的原因。TVB的劇集看似輕輕鬆鬆,仿佛很市井,其實頗有內在的“骨子”,總會在不經意間流露出許多人情人性。有時候菠菜蓮、賣魚勝他們講出的話很簡單,卻很有底氣底線。小人物大智慧。相反,美劇雖然製作精良,卻太刻意討好觀眾,一味迎合潮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500.86
ETH 2337.17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