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卻自曝和浣熊同居

in #cn6 years ago

不久前啱啱憑一碗全宇宙最豪華的生日麵而晉升城中最幸福先生的 @ericet,日前接受《貳週刊》訪問時,竟曝出猛料,稱自己曾和浣熊同居,一時間成為市民茶餘飯後,街談巷議的熱點話題。ericet在講述這段經歷時,更是毫無避忌地用到“言情”“迷惑”“血淚交織”等詞語,仲感歎“小的地方不注意,必定会有大事發生”,睇來ericet真係為這段關係付出咗好多!吶,e生真係好叻,蔥油拌麵又食得,乾脆麺又食得,真正羨煞旁人添。
更多詳細報道,請點擊 https://steemit.com/cn/@ericet/7mnwxd
感謝收睇《東看西看》,跟住落嚟是一則藝術圈的消息。

宅過馬明,勤力過劉華,chock過林峰,cute過歐陽震華的畫家 p仔 @pgr,正在創作一幅新的作品,而主題,又係同浣熊有關。點解近排浣熊咁受歡迎咧?唔通呢D熊仔受咗玲玲師傅點化,抑或樂小姐力捧?我哋聽聽p仔點講。

大家好!這是我正在構思創作的一幅畫,名叫 “Sunday Morning”,畫中場景是一個慵懶晴朗的星期天的清晨,森林中的小動物們懶洋洋地剛剛睡醒,各自開始新的一天。目前還在草稿階段,因為最近小浣熊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正巧畫中也有一隻,就趁機把草圖分享出來,借熱點造勢啦。
另外,已經完成的一幅畫中,也有一隻小浣熊。

↓“Sunday Morning”草圖,丙烯紙本
731313210.jpg

↓《禮物》局部,丙烯布面
83683897-b.jpg

這兩幅畫的創作背景是這樣的,最初,我...

好的,謝謝p仔的分享!因為節目時間關係,本期《東看西看》就到這裏。下期節目會繼續同大家講“Sunday Morning”和《禮物》的故事,歡迎到時收睇《東看西看》特輯:《三個浣熊一個“因”》。
跟住落嚟,請收睇《Do姐有問題》,本期嘉賓,黃智雯。

Sort:  

广东话连蒙带猜,还挺好玩的。。

爆村长猛料更好玩~

wow 小p 真是厉害!

宅過馬明,勤力過劉華,chock過林峰,cute過歐陽震華啫~ 冇咩特別嘅~

哈哈哈哈,才看了一下文章。小P绝对幽默先生

哈哈...人只要脸皮厚一点,自然就搞笑了... 哈哈...

廣東話既po,真係好有feel。 超正!!
多謝您既「慌張西望」報導

多謝h哥俾面~

點會唔俾面,我自己覺得Steemit應該係呢種發文既方式。

唔係為吸引大家而寫,而是為自己而寫。
我唔係叻寫文既人,思想又混亂同跳躍。

因為做唔到高談世界大事,所以只談生活傻事。

您呢一篇文,唔只係俾面,更加係極力支持。
希望將呢一種隨心隨意分享開去。

唔好搞到成個Steemit 咁高門檻,嚇鬼乜人,搞到咁高門檻才有Like,邊度仲有人玩架。

哈哈哈,我居然看懂了

全地道香港粵語,您也懂得,您真的很厲害。

看港剧看多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原来村长也看TVB!

嘘。。。我看港剧不看一姐

其實我覺得,不僅是steemit發文應該隨心隨意一點,生活也是一樣,要“自在”一些,不能整天只想著迎合這個,迎合那個。
但是話又說回來,如果一點不考慮周遭大環境或潮流因素,一味地“瀟灑”,又實在難在這個世界上生存。
只好盡量取一個平衡。外在有“場面”,內在有“底線”;接地氣而不入俗流。這是很難的。或許這才是人生的“藝術”。
不過真的很難。我不知道要到幾時才能學會。常常從一個極端到另一個極端...

外在有“場面”,內在有“底線”,其實是最難的做人處事態度。

其實這也是我(們)一直喜歡看TVB的原因。TVB的劇集看似輕輕鬆鬆,仿佛很市井,其實頗有內在的“骨子”,總會在不經意間流露出許多人情人性。有時候菠菜蓮、賣魚勝他們講出的話很簡單,卻很有底氣底線。小人物大智慧。相反,美劇雖然製作精良,卻太刻意討好觀眾,一味迎合潮流。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看到mandy bunny了~!

哈哈,哈哈...

這個好可愛~~so cuteeeeeee~~~

是說作者嗎?~~~

同可愛~ XD

我比較想睇黃智雯🤣🤣🤣🤣

我都好中意睇黃智雯~ 仲有朱千雪~

朱千雪無得輸

"宅過馬明,勤力過劉華,chock過林峰,cute過歐陽震華的畫家 p仔 @pgr" - 嗯,卑你赢晒 XD

发生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 ~ XD

马明,好老公之不二人选。

@黃心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5838.64
ETH 2285.93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