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花 給特別的自己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女士總有機會收過花。有人會送一束花團錦簇的99枝荷蘭玫瑰,以圖收花者獲途人豔羨。但華麗的花束背後,又蘊含幾分真心誠意?是否用完即棄

我有氣管過敏,所以花對我而言是可遠觀而不可靠近的東西。收花也不好拒絕,因此只會遠遠地拍一張相,代表自己已經收到送花者的一份心意。

IMG_4936.JPG

紅玫瑰

IMG_4930.JPG

比起象徵浪漫的玫瑰,我更愛簡潔樸素的「滿天星」。那天逛街偶見一間花店,心血來潮便買了一束滿天星送給自己。那一束滿天星比別人送的更貼合我的心意,那純粹的美麗在綻放。

即使沒人在身邊,也要好好的愛護自己,為未來的幸福而更加努力。
總有一天,你也會在對的時間,找到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願意把一輩子的時間都留給你。

那束手裡的滿天星這樣預告著未來無盡的可能與希望,如同漫天繁星,忽明忽暗。


「人生多一回挫折,就多一番經驗;戀愛也是如此。」─ 富爾敦
因此,我對這束滿天星珍而重之。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女生の小手作

忠實球迷Fiona🐈🐈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愛留南國

OCD INTERNATIONAL DAILY : Issue #116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981.94
ETH 3097.70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