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向前走 !

in #cn7 years ago

夢想的路總是又彎又長,必須靠著自己的意志力一步一步繼續走,
中途跌倒是必定無可避免的。
我追夢的路一直也不平坦,高考成績未如理想,
轉轉折折終於大學畢業能從事自己的夢想工作。

前一陣子我沒有在這裡太活躍因忙著準備專業試,
可幸的昨晚終於收到成績,順利通過第一張考核!
雖然第一張考核可說是這個專業試的幼兒班哈哈! 真正的考驗還等著我,
不過過了第一關還真是稍為鬆一口氣。

image

願各位追夢的同志們繼續努力!
(有夠老套的)

Sort:  

Congratulations!

add oil. wish u all the best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很开心能够和您一起为cn区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868.91
ETH 2362.75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