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 “谷哥点名”活动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小時候很愛發白日夢,幻想自己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就如漫畫裡的角色在拯救世界什麼的。長大了,發現追夢從不容易。

有人的夢想放在事業上,希望成為一個成功的人,有車有樓。
有人的夢想則希望能夠環遊世界,擴闊眼光。
有人的夢想更廣闊,希望能改變自己所住的地方。

各人的夢想縱有不同,不要把自己的價值觀硬套在別人身上,那是別人的人生不用誰來管。說實話我倒羨慕那些一直在環遊世界的人,因為他們有勇氣去實踐自己的夢想,懶理世俗的眼光。

我是一個凡夫俗子,我的夢想很簡單很膚淺,也很貪心。我希望成為一個成功的人,能照顧我的家人,給他們理想生活,買到樓不用再害怕被加租被逼遷,再養多兩隻小狗陪陪我就好。到我成功了,我希望我能環遊世界,認識這個世界更多。希望到那時候不會太遲,不會到老了乏力了才有能力環遊世界吧。

追夢的路途一定會充滿住很多困難等著你,有句在香港的俗語經常掛在我咀邊 - 關關難過關關過,你可以抱怨可以找朋友吐苦水,但吐完了一定要站起來,繼續堅持走下去那條你所選擇的路。

各位仍在為夢想奮鬥的朋友,努力成為一個你想成為的人,共勉之。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

Pakyee_logo.jpg

Sort:  

Congratulations @pakyeech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4.09
ETH 3118.6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