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8」🎤辛晓琪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源:PEXELS

「领悟」,真正的悲伤应该就是在领悟以后吧。

令人欣慰的是,人类健忘。

同样

令人感到残酷的也是,人类健忘。

这首歌用「耳机」听是最好的,然后闭上眼睛在心里「看」那个只有你知道的故事。
「悲伤的故事一定有雨」



领 悟
我以为我会哭
但是我没有
我只是怔怔望着你的脚步
给你我最后的祝福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我把自己看清楚
虽然那无爱的痛苦
将日日夜夜
在我灵魂最深处

我以为我会报复
但是我没有
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爱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从来不在乎

啊!一段感情就此结束
啊!一颗心眼看要荒芜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应该满足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我以为我会报复
但是我没有
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爱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从来不在乎

啊!一段感情就此结束
啊!一颗心眼看要荒芜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应该满足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 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歌词来源:https://baike.baidu.com/item/%E9%A2%86%E6%82%9F/8960580)



Sort:  

eSteem的排版,不兼容啊!

十分同意……所以我不用e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olymim!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台风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国家怎么没拿你的脸研究防弹衣" 给您送来
小P牌蒜蓉味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参与好声音~

你好鸭,olymim!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迎着大雪 骑着三轮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这张脸可成了全球驰名品牌商标了啊!最丑的都没你丑。" 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8495.14
ETH 2461.74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