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农商银行享受VIP服务

in #cn5 years ago

用农商银行收了朋友一笔钱,因为提现有每日限额并且很麻烦,她建议我开个手机网银转出来。


(农商行Logo)

以前我一直不知道农商银行是啥银行,虽然家附近就有一个大网点,后来办卡的时候才知道才知道原来农商行的前身就是农村信用联合社。

可是开卡的时候我手欠把开手机网银的选项挑掉了,这次则需要跑一次网点开个手机银行了。去了家附近的网点,发现竟然是铁将军把门,只好又用导航找了另外一个网点,开车前往了。

到了一看,哇,没几个人办业务,我拿到号后,马上就排到了,简直就是别的银行VIP级别的服务嘛。

窗口服务人员说手机APP也有限额,除非办个蓝牙盾,不过蓝牙盾是免费的,我说那就办一个呗,于是过了一会告诉我手机网银开好了,蓝牙盾也办好了。

既然都办好了,我就试试呗,结果死活连不上蓝牙盾,窗口帮我按了半天也没整明白,后来又他们又打电话问上级技术部门,总算解决了。

服务人员非常愧疚,说网点第一次办这个业务,他们也不知道咋弄,给我添麻烦了。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明明是我给人家添麻烦了。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家那边的农村信用社确实没什么人光临,每次都是VI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t's why I hate banks!

I love banks😂

你成了所谓贵客。

哈哈,是呢

大婶一人能把一个网点搞倒,老牛逼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3222.17
ETH 3486.30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