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币过年

in #cn6 years ago

一个币圈朋友前段时间和我说,每逢年底一般都要跌一波,因为庄家和韭菜都要套现一些出来过年,让我适当的时机也套一点出来,好度过年关。


(图源 :pixabay)

不过我想哪有那么多绝对的事情啊,没准年底会涨一波呢,然后事实是一波大跌后一小波反弹,现在又是一波大跌。

尽管没听朋友的劝告,算起来损失了一些,不过其实也无所谓了,90%以上的都跌掉了,现在手头剩的都跌光也不过是10%嘛。如果这样想,心就不那么疼了😂。

况且这个市场还真就不好预测(至少我每次预测都是会失败),所以不如就这样持币过年吧,但愿2019年,会来个开门红。

另外一个好消息就是,今年最多只能再跌3天多一点了,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好开心?我也好开心😂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还有过年要跌一波,亚洲地区 中国、韩国、日本、朝鲜、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越南,蒙古 都有春节的习俗。

其实没清零已经是最好的消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7310.11
ETH 3522.28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