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联盟——Steemit支持的社区治理组织? & 变本加厉Power Down?

in #cn5 years ago

昨晚看到一个新帖子Steem Alliance Takes Shape | A Steemit Backed Community Governance Organization,哟,这又冒出来一个新组织,感觉有点类似其它组织中的理事会?


(图源 :pexels.com)

不过其它组织中的理事会是相对独立的,并且理事是群众票选出来的,steem联盟我看已经有提名了一大堆人,最后这些人都是联盟成员,还是说再选举出相应的核心成员,有点迷糊,毕竟成员越多,处理事情上越容易扯皮。

最重要的一点,这个联盟是STEEMIT支持的——A Steemit Backed Community Governance Organization,这是好事,说明STEEMIT变得越来越开放了,成立联盟和基金会也会让很多事情变得越加透明。

当然,既然是STEEMIT支持的,那立场一定要坚定喽🤐


另外一个方面不得不说steemit打了一手好牌,你看大家都去热情高涨的弄这个神马联盟,没人关心@steemit power down的问题了。

我偷偷看了一眼,@steemit停掉了之前的Power down(毕竟第一笔已经到手),然后把原本的power down 3000多万,改成了4212万。

并且又把几个交易所都设置到Withdraw routes中了:

咳咳,我会不会被灭口?害怕ing😂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昨天在ned回复的贴子里,看到他提名的那两个人,也都在power down。

即是.... Power Down 越來越多了?

用steem来塞住我的嘴,我就不跟人说是你说的。😎

STEEM

哈哈。

就是他们割韭菜有点晚了,跑路还是坚持呢?,我也很少,坚持把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懂得大佬们怎么操作,总之能让币价上涨的都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不就是,把项目交回给社区,我就卖了不逼逼的意思么?

把项目交给社区,我割完韭菜就走了的意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杀手正在路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了几篇文章,这个steem联盟感觉是stinc把包袱卸下交给了社区。

四千多万。。。
怎么只有三千人关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37.47
ETH 3186.24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