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电话

in #cn5 years ago

如果不是突然收到一个付款通知,我都要忘记了我还有一个米国的电话号码(Skype Number)呢。


(图源 :pixabay.com)

我都要忘记了这个电话号码我用了多少年,应该至少十年以上了。但是我清楚的记得,已经好些年没人给我打电话过来了😂

以往为了业务方便,申请了这个东西,并且设置了呼叫转移到我的手机上,那时时不时地有电话打过来,我也能用蹩脚的英语扯上几句,现在如果真有电话打过来,我估计除了Hello,我也不会说啥了.....

去年自动扣费的时候,我就想着把它取消掉,毕竟没用了,但是每年近30美元的花费也不是一笔小数目啦,能买多少大米啊,可是一忙就忘记了。

今年既然已经被扣了,就不折腾了,继续挂一年吧,毕竟是我当初精挑细选的号码呢,哎😔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老人了老人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國際用家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及时止损吧...skype如果不打电话完全不去GV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下一年,我估计这个情况会重演

连美国号码也有。算厉害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8938.64
ETH 3763.13
USDT 1.00
SBD 3.44